close
說到這次的日本九州之旅來得實在突然,嚴格說起來都是因為前陣子幫Angus買了個無敵可愛的行李箱,讓我這個不良主婦愛玩的心也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考量到Cavalier請假不易,距離台灣不遠的九州就成了這次親子旅遊的地點。這次的北九州小旅行讓我們意外看到了滿園盛開的美麗櫻花,也讓我們初次體驗到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中,悠閒地在露天溫泉泡著暖呼呼熱湯的迷人享受。當然啦!在野生動物園餵食獅子以及在YAHOO Dome看日本職棒的經驗也都讓人難忘。


或許是因為和九州的緣份到了,讓我對九州的每一個景點都顯得興致高昂,難以取捨。也讓這次在規劃行程時計畫改版多次,行程計畫一日數變更是家常便飯,一直到出發前一日,別說Cavalier搞不清楚行程為何,就連負責規劃的我也還在玩著搞不定的排列組合哩!不過讓人驚喜的是,這次的九州行程走來十分順暢,執行度幾乎快達100%,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說還真是頭一遭呢!

第二次走訪日本九州,範圍依舊鎖定在北九州。六天五夜的九州之旅,因為搭乘的是晚去早回的班機,實際旅遊的天數其實只有四個整天,還真是讓人覺得意猶未盡。接下來還是會努力透過文字把這次旅行的美好點滴與回憶記錄下來,只是懶人如我,po文向來龜速,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DAY1:高雄-桃園-福岡
DAY2:福岡-熊本城-鳥栖Premium Outlets-福岡
DAY3:福岡-由布院
DAY4:由布院-九州自然動物園-門司港-福岡
DAY5:福岡賞櫻-YAHOO DOME看日本職棒公式賽
DAY6:福岡-桃園-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