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參加的華航精緻之旅所提供的飯店選擇其實並不算多,對於帶著小孩一起出遊的我們來說,房間的大小是我們考量的重點之一,也因此大概只有位於渡辺通的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博多(新大谷飯店)比較符合我們的選擇。這次我們在新大谷總共住了三個晚上,前兩個晚是搭配華航的自由行方案,最後一晚則是透過Jalan找到了比華航續住還要便宜的價格。


新大谷飯店位於地鉄七隈線渡辺通站附近,雖說是位於地鉄站旁,但是如果搭乘空港線前往的話,還得要天神站轉乘,其實比較費時。還好,飯店門口就有多條路線公車經過,前往博多車站或熱鬧的天神站都只要5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反而更方便些。飯店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超市,不遠處也有不少屋台聚集,如果不是天冷加上細雨,我們還真想體驗一下在屋台用餐的獨特經驗呢!


第一晚入住時,櫃檯人員未經詢問便幫我們安排在吸菸房,一進房對菸味敏感的我就感覺不舒服。撥了通電話給櫃檯後,櫃檯人員立刻幫我們換了禁菸房,雖然一來一返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至少舒服多了。原本擔心華航配合的會是比較老舊的房型,還好無論是我們自訂或華航代訂一律都安排在改裝過的樓層,房間內的空間大小適中,約莫26平米大,很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入住。


房間的布置與裝潢相當清爽簡單,相關配備也很齊全,以房間的內部空間與設備來說,我們都覺得比天神站旁的西鉄飯店舒適多了。


浴室的空間並不大,備品的部分表現得算是中規中矩,倒是沒有太讓人覺得貼心或驚艷。


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有兩間餐廳可以自行選擇。位於一樓的Green House提供的是和洋式自助早餐;另一間則是位於14樓提供和式定食的千羽鶴。原本我們打算兩間都嘗試看看的,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總之到最後,我們全在一樓的Green House用餐,Green House提供的餐點種類並不算太多,但是味道和精緻度都很不錯。


新大谷(New Otani)體系的飯店一般來說無論是規模或品質都維持著一定的水準,讓人可以安心入住。博多的新大谷飯店或許是因為地理位置距離較偏的關係,房價比起博多車站或天神站附近的飯店算是可親許多,如果不介意多搭段公車的話,其實是個很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


飯店資訊:
名稱: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博多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渡辺通1-1-2
電話:092-714-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