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4小時的長途飛行,一家三口第一次的歐洲自駕之旅總算圓滿結束。這次的歐洲旅遊對我們來說絕對是個難忘又精彩的回憶,荷蘭湛藍的天空和童話故事般的小屋美得好不真實;德國萊茵河畔的秀麗風光和充滿歷史痕跡的雄偉古堡,讓我們流連忘返;沉睡中的比利時中古世紀小鎮-布魯日,更是讓我們幾乎忘了時間的存在。






第一次到歐洲自助旅行就選擇租車自駕,對我們來說其實是個有趣又讓人捏把冷汗的經驗。原本打算悠閒體驗荷蘭比利時之美的我,因為Cavalier對德國莫名的狂熱而把行程變得緊湊又熱鬧。10天的自駕行程,我們在荷比德三國之間輕鬆穿越,總共開了2288公里。不僅體驗著歐盟無國界的精神,也讓在島國台灣長大的Angus對這幾天在三國間來去自如的旅程直呼難以想像。


面對歐洲的美景我們透過照片記錄著這十多天的旅遊點滴,五千多張的照片需要時間好好整理,旅遊相關的資訊與心情也得要花點時間一一彙整與沉澱。這次的長途旅行因為很多人的協助才能圓滿落幕,接下來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與各位分享行前準備的經驗與旅遊途中的心情點滴。這篇文章就當做是荷比德歐遊系列的開端,13天的行程摘要如下,詳細的內容還請耐心等待囉。






**行程總覽**
DAY 1 高雄-香港-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DAY 2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荷恩(Hoorn)-羊角村(Giethoorn)
DAY 3 羊角村(Giethoorn)-梵谷森林(National Park De Hoge Veluwe)-烏特勒支(Utrecht)
DAY 4 烏特勒支(Utrecht)
DAY 5 烏特勒支(Utrecht)-三國交界點(Vaals)-德國科布林茲(Koblenz)
DAY 6 萊茵河漫遊-海德堡(Heidelberg)
DAY 7 海德堡(Heidelberg)-斯圖加特(Stuttgart)
DAY 8 斯圖加特(Stuttgart)-科隆(Koln)
DAY 9 科隆(Koln)-比利時布魯日(Brugge)
DAY 10 布魯日(Brugge)-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DAY 11 鹿特丹(Rotterdam)-台夫特(Delft)-鹿特丹(Rotterdam)
DAY 12 鹿特丹(Rotterdam)-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DAY 13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香港-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