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百貨和平店雖然距離我們的住處並不遠,卻幾乎不在我們平常逛街用餐的路線上。前些日子為了採買一些家具,開始往大統百貨跑,也才知道這裡原來還開了幾間看起來還不錯的美食餐廳。採買告一段落,順便到樓上餐廳覓食。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我們,選擇了阿杜皇家泰式料理來嚐鮮看看。  

DSC05044.JPG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位於大統百貨和平店的12樓,餐廳的裝潢和擺設都充滿著濃濃的泰式風情,氣氛相當不錯。店裡的服務人員服務相當好,很值得讚賞。原本以為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價位應該不便宜,不過看看菜單,倒還算合理。餐點除了單點,還有依照用餐人數所推出的合菜組合可供選擇,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

  DSC05042.JPG  

DSC05014.JPG  

 

涼拌大薄片。
切得薄透的大薄片搭配上洋蔥、小黃瓜絲和特製的醬汁,口感清脆酸辣,真的十分開胃。

DSC05026.JPG  

DSC05017.JPG  

 

蘿勒辣炒豬肉。
雖然名稱不同,不過這道應該就是泰式餐廳常吃到的打拋豬肉。這道打打拋肉味道偏重,配著泰式香米一起吃,真的超級下飯啊。  

DSC05025.JPG  

DSC05023.JPG  

  

泰式椒麻雞。
炸得外酥內嫩的雞腿肉本身並沒有甚麼辣度,還滿適合不嗜辣的小朋友來嚐。一旁的沾醬酸中帶辣,十分夠味。獨特的醬汁搭配著雞腿肉和清爽的高麗菜絲一起吃,真的很對味。

DSC05036.JPG  

DSC05037.JPG  

 

蝦醬高麗菜。
正值產季的高麗菜清甜爽口,搭配上味道獨特的蝦醬,別有一番風味。不過,Cavalier吃慣了蝦醬空心菜,總覺得蝦醬配高麗菜的組合有點奇怪呢。

DSC05030.JPG  

DSC05031.JPG  

 

特色奕傘風味鍋。
這個鍋是店內的推薦鍋物,服務人員先讓我們試喝一口原味的高湯,再將蔬菜和豬肉下鍋。這鍋高湯是用南薑香茅熬煮而成,帶著淡淡的清香味,喝起來相當順口。配料的部份相當豐富,拌過蛋液的豬肉口感軟嫩而且很耐煮,搭配上帶著果香的羅望子沾醬一起入口,口感清爽又開胃。

DSC05032.JPG  

DSC05034.JPG

DSC05035.JPG

   

椰香西米露。
溫熱的椰香西米露很適合冬天品嘗。香濃的椰奶甜度適中,搭配上滿滿的滑溜西米露,為這一餐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DSC05041.JPG    

 

第一次造訪阿杜皇家泰式料理經驗還算不錯,不僅餐點的口味預期中的還要美味許多,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也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看來以後到大統逛街,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去處了。

 

*餐廳資訊*
【店名】: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2樓(大統百貨)
【電話】:07-2239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