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預約了今天早上到醫院進行脂肪瘤摘除的門診手術,說到Cavalier背上的脂肪瘤存在已經很久,早在幾年前兩人還在交往階段時就已經發現,只是男生對於上醫院看診這檔事似乎總是視為畏途,或者說是對於自己身體的狀況比較漫不經心,還記得當時為了讓Cavalier乖乖去看診,還使出殺手鐗-"不就醫,不見面"的狠招,才讓皮皮的Cavalier乖乖上網路預約掛號並就診。

當初醫生覺得Cavalier背上的脂肪瘤並無大礙,除非是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了,否則並沒有絕對得摘除的必要。只是這幾年來,或許是因為壓力的關係,脂肪瘤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勢,而且只要Cavalier一坐上硬背椅,就會因為壓迫或擠壓而造成不舒服的疼痛感,於是這次Cavalier總算是下定決心,趁著專案結束時的空檔期決定上醫院將它摘除。

這個星期二Cavalier先看門診,醫生表示脂肪瘤已經滿大的了,預估大概五公分左右,手術時間約需40分鐘。今天早上先搞定Angus後,才匆匆和Cavalier到醫院門診手術室報到,現在總算知道有了Baby之後,時間的精準度是很難控制的。

Cavalier換上手術衣之後就進到手術室,而我只能在外面的等候區等候,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距離醫生說的40分鐘早就已經過了,比Cavalier晚進去的人也都已經出來了,但是就是不知道Cavalier的狀況到底如何?這樣的等待真是讓人等得心慌慌。好不容易過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在透明玻璃窗看到Cavalier對我苦笑,總算!手術完成了。Cavalier緩步走出手術室,從表情上看得出來傷口的確很痛,Cavalier說腫瘤比醫生預期的還要大,大概有七公分左右,由於腫瘤長得很深,所以醫師揮汗如雨開得很辛苦,而Cavalier也因為醫生對腫瘤的大小預估失誤,所以手術的時間多了一個鐘頭,局部麻藥的藥效也因為手術時間的延長而減退,因此讓Cavalier多受了不少苦頭。

手術完回到家,Cavalier身上的麻藥也退得差不多了,所以傷口開始痛得一直想罵人,看他這樣有氣無力地趴在床上,怎麼都不對勁真叫人心疼。真希望經過這幾天的休息傷口可以復原得很好,一切都能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