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avalier背部的傷口比較大的關係,醫生在他背部插了個導流管要讓血能夠順利流出,由於背部多了根導流管所以不論是躺著或不小心壓到都會很不舒服,這兩天Cavalier也因為傷口疼痛的關係睡得並不安穩,整個人也顯得有些煩燥不安。而我們的好小子Angus這幾天也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喜歡撒嬌,除了喜歡人家抱抱外,更喜歡趴在Cavalier胸前,以很撒嬌的表情看著Cavalier或是安穩地睡著。



因為擔心Cavalier才剛開完刀,傷口疼痛加上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我都希望他能夠少抱一點Angus免得把傷口給拉傷。只是每次看到Angus撒嬌的可愛模樣,Cavalier說什麼也要忍痛抱抱他,讓他依偎在胸前很舒服很安穩地睡著。而每當我想要接手抱Angus的時候,Cavalier總是對我說:「看到Angus可愛的模樣,就算再痛再累也要抱抱他呀!」每每看著他們父子倆親密地互動著,心中總是一陣感動,我何其幸福有著這麼棒的大情人和這麼可愛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