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這也將是我第一次過這個屬於我的節日呢!昨天晚上睡前Cavalier還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希望你趕快回高雄工作!」。Cavalier還笑著要我說點實際的呢!其實,一家三口一起過生活真的是我最想要,也是最期盼的。

而今天中午就在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看著電視的時候,手上抱著Angus的Cavalier突然順手拿了一個豬肝色的皮套給我,說是代替Angus要祝我母親節快樂!讓看著電視,來不及反應的我愣了一下,只能生硬地說聲:「喔~謝謝!」。定眼一看原來是也在我換手機口袋名單裡的-Panasonic VS6靓手機。打從老爸換了新手機開始,自己想換手機的心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只不過忙著照顧Angus的我,一直沒有時間認真思考著要換哪支手機好,沒想到Cavalier又再次細心地幫我解決的這個難題。只不過,"出奇不意"好像是Cavalier慣用的手法,常常讓人措手不及,讓原本應該很令人感動又溫馨的畫面,頓時變得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對於"氣氛營造"這點Cavalier還真該好好改進的。

Panasonic的這款手機最大的敗筆就是那個手機皮套,老實說我一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仿冒的Pierre Cardin皮套,質感超差,第一印象馬上扣了不少分數。打開手機一看,暗紅的顏色和廣告上所呈現出的顏色也有些不同,和自己想像中的VS6有些不太一樣,所以一開始還真有點不太能夠接受,儘管心裡很感動Cavalier這樣貼心的舉動,但還是不免嘟著嘴說:「怎麼會是這個顏色啊?跟人家想像的不一樣耶!」。我想Cavalier心裡一定很受傷吧。

無辜的Cavalier看我一副不是很喜歡的表情,說什麼也要帶我出門去挑一支我真正喜歡的手機,讓我有點心疼這個好老公受傷的心情。其實,打從我知道工作忙碌的Cavalier為了讓我能有一支能跟老爸媲美的手機,硬是抽出空來比較和選購,就已經讓我對於VS6的接受度大增。況且這是Cavalier精心挑選的禮物,也是我第一個母親節的禮物,說什麼我也得要好好保存,畢竟這可是別具意義的禮物呢!其實,龜毛難搞如我,每次收到禮物總是要龜毛個三兩下才甘心,這次如果不是Cavalier幫我做決定,我想一年半載過了之後,我恐怕還不知道要選哪支手機好吧!真希望Cavalier已經習慣我這種怪討厭的個性,不然以後我暗示了老半天也沒人搭理的話,那可就大事不妙囉!

親愛的Cavalier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與疼愛,讓我可以盡情地對你撒野,也謝謝你的貼心與浪漫,讓我這個新手媽咪有個難忘的回憶。我知道我的龜毛個性常常讓你很受傷,希望你真的不要放在心上。其實,能夠和你還有Angus一起過生活,我已經很滿足了,當然!有著你滿滿愛心的VS6更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