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起床餵Angus喝奶,餵到一半突然聽到有人用很溫柔的語氣說著:「來!安咕咕ㄟ~安咕咕咧~」。一開始還以為是Cavalier也跟著起床來逗Angus呢!結果定神一看,Cavalier背對著我們還睡得正香甜!看來Cavalier又再說夢話了,而夢裡的他大概正在逗寶貝Angus玩,所以才會有「安咕咕」的聲音吧!

上個星期Angus最常講的就是「安咕咕」,所以Cavalier突發奇想,想把Angus的小名取做「安咕咕」,只是五天沒見,Angus的慣用語已經悄悄地改成了「安噗噗」了,所以Cavalier要幫Angus取小名這件事恐怕還是要多想想吧!看著熟睡中的Cavalier連作夢都不忘和Angus玩,心中真的是感動萬分。其實,Cavalier是個超級疼愛小孩的人,而且比我更想24小時陪著Angus,一起看著他成長,只是礙於現實,短期內還得要這樣跟我們相隔兩地,只能看著寶貝的照片一解思念之苦。Cavalier常說每次星期一要去台中上班時,看著Angus熟睡的可愛模樣,總是因為捨不得離開而一陣鼻酸,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感受。

親愛的Cavalier,謝謝你一直以來對Angus的付出與照顧,還有對我的疼愛與體貼,對我來說你是個百分百的老公,更是一百分的好爸爸,謝謝你為了我們這麼辛苦的打拼,希望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可是我和寶貝重要的支柱和依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