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湯湯水水喝得多,還是我的專屬吸乳器-Angus沒有認真吸奶,總之這幾天漲奶漲得特別厲害,所以母乳的量除了給Angus喝之餘,(今天因為大嫂外出,所以還順便提供了一些給涵涵喝,也算是稍解漲奶之苦)還得要動用已經好些日子沒使用的美樂牌電動吸乳器來集乳。

前兩天由於漲奶,所以已經集了兩瓶母乳,今天原本打著如意算盤,想要請一樓的親友團幫忙讓Angus分次把兩瓶奶給喝完,這樣我也好可以趁機偷懶一下,不用隨時待命準備哺乳。誰知道,Angus儘管肚子餓,但是嘴巴一碰到奶瓶時,竟然還是很有個性地吐了出來,不然就是把奶嘴含在嘴裡,然後再順勢讓奶水從嘴邊流出來。而我除了認命地抱起Angus哺乳外,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我那"滴滴皆辛苦"的一瓶奶給這麼地浪費掉了。

到了晚上,想說再度挑戰瓶餵的方法,順便把另外一瓶奶給解決掉,於是早早就把奶給溫好,等著Angus肚子餓尋奶時好來餵他,沒想到,Angus儘管尋奶尋得厲害,但是一遇上奶瓶依然不為所動,硬是把它塞進嘴裡,小Angus還一邊狂哭,一邊毫不猶豫地吐了出來。就這樣第二瓶奶又這麼給報銷了。

說也奇怪,兩個月大以前的他,說什麼也是奶瓶比媽咪的乳頭好,喝奶瓶可是喝得輕鬆又暢快極了。當時的我還因為Angus的愛奶瓶勝過媽咪的乳頭而感到失落,總覺得自己少了跟寶貝互動的親密感覺。儘管當時Sanrio媽還安慰我說,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去上班,不用擔心Angus會不適應奶瓶了。沒想到,就在自己集乳集得有點煩,洗奶瓶和集乳器洗得有點累的時候,Angus突然愛上媽咪的乳頭,喜歡賴在媽咪身上享受直接哺乳的感覺。只是我萬萬沒想到,Angus對媽咪的愛這麼深,就連奶瓶這種可以輕鬆吸奶的東西也不為所動。而之前才請Cavalier買了三個Aprica的M Size奶嘴到現在還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到底適不適合Angus呢!

我的寶貝Angus,我知道你很愛媽咪,很喜歡賴在媽咪身上盡情地吸乳,也喜歡靠在媽咪胸前聽著媽咪的心跳撒嬌或打盹,媽咪也很enjoy這種只有媽咪才有的特殊享受。不過,媽咪還是希望你偶爾可以用奶瓶喝奶,做人嘛!總是要有點彈性多點變化的。難不成,你是真的打算不讓媽咪去跳肚皮舞或出去約個小會了?剛剛媽咪又集了一瓶母乳,我們明天再來試試看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