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週就說好週日和哥哥一家人一同前往美術館同遊的,所以星期日下午我們先帶著Angus去接參加學術研討會的阿嬤,再到美術館和哥哥和阿姨他們一家人會合。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Angus對於坐上安全座椅這件事似乎不再那麼排斥了,我順手把Angus手上的小蜜蜂手腕鈴掛在安全座椅上方,沒想到比戴在手上更能吸引Angus好奇的目光,而搭配著「小蜜蜂」這首歌曲,竟然讓Angus乖乖地躺在汽座上盯著小蜜蜂直直看,看到最後還睡著了呢。看來,自己開始得要上網敗些新鮮的汽座玩具來轉移Angus的注意力了。

車子開到了美術館,天空竟然飄起雨來,原本還擔心因為這場雨得打道回府,還好沒一會兒時間雨就停了,於是我們推著Angus到廣場和哥哥他們會合。一到廣場,只見翰翰騎著四輪小單車衝來衝去快樂極了,而被我們吵醒的Angus則在半夢半醒中自顧自地吸著小雞腿,完全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幾個大人就這樣沿著湖邊散步、聊天;而大哥則是忙著追著精力旺盛的翰翰,感覺真是愜意極了。沿著湖邊繞了一圈後,天色也漸漸暗了,原本打算到旗津吃海鮮的我們,因為大夥滿身是汗而作罷,決定先回家再說。只是,還沒回到家,阿姨便打電話來說要去吃港式飲茶,於是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地往餐廳駛去,在車上吃飽喝足又睡著了的Angus又再度被我們吵醒,而第一次來到熱鬧餐廳的Angus開心極了,坐在Cavalier的腿上東張西望的,還一直不斷地咯咯笑著。



大夥吃飽喝足回家後,Angus的八叔公和八嬸婆來訪,還帶了許多好吃的東西來,我這個媽咪顧著聽大家閒話家常竟忘了幫Angus跟大夥拍照留念,新手媽咪果真還是有差的。這一天Angus過得真是充實又滿足,在車上累得睡著的他幾度被我們吵醒,所以相當疲憊的他晚上也睡得特別香甜,睡覺時還不時微笑著似乎在告訴媽咪他過得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