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語術】
Angus想睡覺時有個習慣,躺在床上的他總是喜歡閉著眼睛碎碎唸,唸到自己滿意了,才肯乖乖地睡去。這兩天比較認真地觀察Angus碎碎唸的模樣才發現,Angus碎碎唸時嘴巴居然是閉著的,當然有些音的確是閉著嘴巴也可以發得出聲來,不過像是「咕咕」、「喔喔」、「ㄟ~ㄟ~」或「噗噗」的聲音要緊閉著雙唇還發得出聲來恐怕是有點難度才是。為此,我還自己試了一下,果真還真不太好發聲呢!莫非這小子有練過腹語術,不然這些聲音倒底是從哪來的呢!而且我還發現,Angus在碎碎唸時,肚子會上下起伏的特別厲害,難道真的是用腹部的力量在發聲嗎?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改天要找涵涵來試試看,看看是不是小baby都有這樣的天賦異稟!

【孝順的Angus】
Angus連著兩天都沒有便便,結果Cavalier回來就便便了,一開始還只有一點點,所以擦擦屁屁,換個尿布就好了。昨天晚上,幫Angus洗完澡餵奶餵到一半,就感覺Angus噗噗噗地便便了,結果這次還真是以排山倒海之姿而來,沒幾分鐘的工夫整個背部居然滿是便便。於是我們又開始換幫Angus重新洗澡,換衣服,陣仗之大還真是嚇人呢。幫Angus換好衣服後,還納悶著Cavalier怎麼還關在浴室裡面不出來,結果開門一看,Cavalier正汗流浹背地幫寶貝Angus洗那沾滿便便的衣服。呵呵!我說Angus啊!你還真是孝順,知道把拔要回來,就找些事情讓把拔忙是吧!說真的,你這小子,還真是挺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