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餵Angus喝奶時,愛玩的Angus並不怎麼專心,吸著吸著還沒有長牙的他竟然就用牙齦狠狠地把媽咪的乳頭給咬了下去,痛得媽咪哇哇大叫:「喂!很痛耶!」。沒想到,這個沒同情心的小傢伙,聽到媽咪的慘叫聲後竟然就這麼咯-咯-咯-地大笑了起來。然後很自然地又把嘴巴往媽咪胸口塞,只是吸沒兩口又是狠狠地一咬,聽到媽咪的抱怨聲後,這個小人兒又自顧自地開懷大笑了起來。這小子就這樣樂此不疲地玩了好幾回,真是好一個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小傢伙,瞧他開心笑嘻嘻的模樣讓媽咪還真的是哭笑不得呢!

看來Angus大概以為這是他跟媽咪之間的最新遊戲,所以就這麼玩了起來,只是Angus真的是想太多了,媽咪我實在沒有變態到設計出這種讓自己痛得哇哇大叫的遊戲來玩。之前自己還很慶幸Angus沒有像涵涵一樣四個多月就長牙了,長牙後的涵涵吸奶時三不五時總會習慣性地咬上幾口,讓大嫂或是偶爾因為奶量充足請個小客的我疼痛不已。到現在,自己對於涵涵又拉又咬的喝奶舉動都還有些陰影在,以至於不太敢輕言請涵涵喝奶了呢!還好Angus這小子過沒多久肚子餓了,就忘了有咬乳頭這檔事情了,否則再這樣下去這小子大概會因為媽咪耐不住痛而提早斷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