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主婦聯盟買菜時,店員媽媽要我推薦好吃又便宜的泰式料理。我直覺就想到"泰灣"這家店的名字。對我們來說"泰灣"的泰式料理不僅美味,價格又很平實,讓我們試過一次就難忘。這幾天天氣實在熱得難受,味蕾直想著吃點重口味的料理來開開胃,那就去"泰灣"打打牙祭吧。


中午12點鐘不到來到泰灣,小小的店內已經坐了好幾桌的客人,看來小店的生意越來越上軌道了喔。店內的泰式料理種類還不少,只是沒甚麼創意的我們點來點去好像都是那幾樣,下次應該請店家介紹幾道不同的菜色來嘗鮮看看才對。


什錦蔬菜。
這道完全不帶點辣度的什錦蔬菜是Angus的專屬菜色。滿滿一盤的炒蔬菜,內容豐富多樣,無論是鮮甜的高麗菜或是香脆玉米筍等每一樣都是Angus的最愛。配著這盤菜一起吃,Angus幾乎把一整碗的泰國香米飯給吃光光,真的是很厲害喔。


打拋牛肉。
打拋肉幾乎是我們每回必點的經典菜色。打拋牛肉吃起來超級下飯,也因為香氣逼人,讓Angus聞了之後直嚷著想要吃一口試試看。只是小辣的辣度對這小子來說還是太辣了一些,還是等過幾年,練好了吃辣的功力再來試試看吧!


紅咖哩椰汁雞肉。
紅咖哩的味道很香,配上香濃的椰奶,真是美味呀。這道椰汁雞肉辣度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辣,吃起來十分順口,也是道下飯好料理。


月亮蝦餅。
當我們還納悶著這裡的金錢蝦餅怎麼做得跟月亮蝦餅一樣時,服務人員便前來告知我們主廚做錯了。反正都是蝦餅,既然送來了,那就吃吧!酥脆的月亮蝦餅有著Q彈的鮮蝦內餡,搭配上清爽的梅子醬,吃起來也很對味。


三味豆腐。
這裡的三味豆腐份量大得有點離譜,鮮嫩的炸豆腐,搭配上香辣夠味的醬汁,讓我們輕鬆就把一整碗的白飯給解決了。看來這餐吃下來的熱量應該相當驚人才對。


泰灣的餐點雖然悄悄地漲了點價,不過整體來說價格還是十分平易近人,就算是多點幾道來品嘗也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對愛吃泰式料理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呢!


*餐廳資訊*
【店名】:泰灣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34號
【電話】:07-348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