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年底,又到了結婚的旺季,家裡的喜餅一盒接一盒的送來,讓人吃著喜餅整個人也跟著幸福洋溢了起來。今天是阿公的好友人稱「員外」的伯公娶媳婦的大好日子,除了阿嬤受邀擔任牽新娘的任務外,舅舅和爸爸一大早天還沒完全亮就出發去幫忙開禮車迎娶新娘,而中午我們則是全家總動員包下一整桌一起去給「員外」伯公逗熱鬧!


第一次參加婚宴的Angus一進入喜宴會場,便好奇地四處張望著,對於會場上的汽球更是顯得興致高昂,光是一顆顆鮮豔的氣球就可以讓他玩上好一會兒。除了興奮地玩著氣球和糖果外,還大方地坐在舞台的階梯上對著大夥又叫又笑了,看起來很開心呢。不僅如此,對於台上的音樂演奏Angus似乎也覺得相當滿意,邊聽還邊豎起大拇指來,看得爸爸和媽咪都覺得有趣極了,看來這小子還挺懂得音樂欣賞和適時地給人讚美呢!


今天婚宴的菜色非常美味又豐盛,除了餐廳準備的餐點外,「員外」伯公還額外準備了魚翅、生鮑魚和烏魚子,讓大夥吃得十分盡興。而原本計畫好要和舅舅一家子晚上去大啖日本料理的我們,菜才出到一半這個計畫就緊急喊卡,因為這一餐吃下來大概可以飽到晚上吧。喜宴中途小睡片刻的Angus在睡醒之後也跟著喝了碗烏骨燉雞湯和吃了一些鮮奶酪,瞧他一口接一口邊吃邊開心地笑著的模樣,看來這樣的餐點應該也很合他的味口才是。

藉著今天的婚宴不僅見到了許多親朋好友,也感受到新人濃濃的喜悅與幸福感受,感覺真的很溫馨。而第一次參加婚宴的Angus,除了中途因為想睡覺而小小吵鬧了一下外,其他時候都可以乖乖地讓人抱著或坐在餐椅上,讓爸爸和媽媽盡情地享受這一道道的幸福饗宴,表現真的是棒極了。最後還是要表達一下對新人的祝福,祝福今天的主角小宗叔叔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