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六天五夜的關東之旅只在東京停留一個晚上,原本想在幾間甫開幕不久的知名飯店中選擇一間來好好體驗一番。但是一想到從湯瑪士樂園搭乘巴士舟車勞頓回到東京,還得要轉車尋覓飯店就覺得有點辛苦,於是決定選擇距離下車地點-新宿車站西口最近的京王プラザホテル做為這次住宿的地點。


京王プラザホテル位於熱鬧的新宿,距離JR新宿站西口很近,步行約莫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對於喜歡逛街和熱鬧夜生活的人來說,京王還真的是個絕佳的住宿地點。


從河口湖一路塞回到新宿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多鐘頭,疲累不堪的我們邊走邊慶幸著這回選擇的是交通方便的京王プラザホテル。京王飯店比想像中還要大,無論是裝潢或擺設都很有五星級飯店的氣派與豪華。假日的Check-in櫃檯排滿了準備辦理住房手續的客人,光是排隊就花了不少時間。還好住房手續相當簡單,甚至不用我們提醒櫃檯人員就已經將我們預先宅配到飯店的大型行李送到我們面前,感覺真的很專業。


服務人員提著我們的行李領著我們來到這次住宿的房間。我們這次預定的房間位於本館新改裝的樓層,房間約莫25平米,空間大小適中。房內的擺設很有設計感,明亮的橘紅色系感覺充滿熱情與活力,和自己印象中表現向來中規中矩的京王飯店倒是很不一樣。


儘管房間內部並沒有特別寬敞,設備倒也還算是齊全。浴室看起來則是小巧精緻,備品的部分大致齊備,倒是沒有太讓人覺得貼心或特別。


我們這次的房間正對著新宿都廳,附近辦公高樓林立,景觀相當特別。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新宿都廳,感覺還真是壯觀呢。


新宿的京王プラザホテル無論是軟體或硬體的表現都很有傳統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加上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也難怪這麼受到旅客的歡迎。最近官網經常會推出特價的房型,價格十分平易近人,對於喜歡熱鬧新宿又想享受五星級飯店服務的人來說,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只是下次有機會再訪東京,我們還是希望離新宿這種超級大站稍微遠一些,好體驗多一點的悠閒度假時光。


飯店資訊:
名稱:京王プラザホテル(KEIO PLAZA HOTEL)
地址:〒160-8330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2-1
電話:03-3344-0111(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