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爸爸和媽咪都為了搬家的事情忙碌不堪,由於Angus每回跟著到新家總是吵得天翻地覆,讓爸爸和媽咪根本無法好好整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把Angus留在家中讓親友團幫忙照顧他。

有得玩的Angus對於爸爸和媽咪不在家這件事其實是不太介意的,只要跟阿妗還有涵涵姊姊在一起,這小子就可以乖乖玩上好一會兒。可是到了想要喝奶的時間,或是看到涵涵姊姊在喝奶,Angus就會跟舅媽說:「Angus要喝sanrio媽咪的ㄋㄟㄋㄟ!」。有時候舅媽好意要餵Angus喝奶,這小子還會禮貌地回絕然後說:「Angus喝媽咪的goodㄋㄟㄋㄟ就好!」,然後就乖乖地坐在一旁看著涵涵姊姊喝奶。

到了晚上十點鐘阿嬤便會上樓接Angus下樓來好讓阿妗可以休息。Angus只要一下樓就會拉著阿嬤說要進自己的房間睡覺,還會跟阿嬤說要打電話給爸爸和媽咪。每次阿嬤拿起電話Angus就會搶著要打,接通後還會跟媽咪說:「媽咪!Angus要喝ㄋㄟㄋㄟ,趕快回來!」。而今天Angus更是誇張,邊講還語帶哽咽,阿嬤說他講得都快流眼淚了,真是讓人心疼呢!而且電話一講完,Angus就一刻也不能等的問著阿嬤:「爸爸和媽咪咧?」,然後一聽到門鈴聲,這小子便倚在門邊等候著,一看到爸爸和媽咪回來,就立刻抱著媽咪不放,還會撒嬌地問著:「爸爸媽咪,你們去哪裡了?」,那種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可愛,卻也萬分不捨呢。

可愛的Angus小寶貝,再過幾天我們就要搬進新家了,為了讓我們有個乾淨舒適的新家,這幾天還要麻煩你多忍耐一下囉。況且你也要好好把握和小姊姊一起玩耍的美好時光,否則搬新家後,就不能這樣隨心所欲,想找涵涵姊姊就隨時找得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