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在新家整理了好幾天,今天晚上總覺得什麼也不想動,就想找個地方放鬆一下好好吃頓晚餐。腦中突然閃過的是才剛南下高雄開新店的「義式屋古拉爵」。這個與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系出同門「古拉爵」在北部地區已是大名鼎鼎,不過在台北待了好幾年的我們卻一直沒有機會前去嚐鮮,趁著今晚的外食日我們決定前去一探究竟,看看這樣名氣響亮的店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新開幕的古拉爵位於大遠百12樓,從外觀上看起來挺新潮的,而且黑色系的裝潢感覺上還多了點神秘感,在走家庭路線的大遠百裡的確相當與眾不同。周日外食人口向來眾多,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還是等了半個多鐘頭才得以入內用餐。就在等候的同時,服務人員便先送上菜單給我們參考,不知道是我們年紀大了,還是菜單的設計真的太過複雜,我和Cavalier研究了許久,還是看得霧煞煞的,感覺上菜單上的顏色太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比較起來還是Skylark的菜單簡單明瞭,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懶人閱讀呢!


一進入古拉爵,整體的裝潢走的是時尚風格,裡面包廂還不少,相當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同樂。服務人員領著我們來到靠窗的小包廂區,包廂區內共有兩桌,其中一桌已經有對情侶正在用餐,Angus還不時在情侶面前耍寶,唉!還真是苦了他們了呀!由於在等候座位時,我們就已經先行點了兩份翡冷翠套餐,所以就定位後沒多久,餐點就一一上桌了。


涼粉牛肉捲。這道菜感覺很有越式風格,口感相當清爽開胃,所附的兩種沾醬也各具特色,味道都相當特別。整體來說這道開胃菜很對Cavalier的味,就連Angus這個小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香烤豬肉捲。我所點的這道豬肉捲擺盤相當精緻,鮮嫩的豬肉包裹著蘆筍、青蔥味道十分特別,而沾上帶點辣度的黃芥茉醬更是讓人胃口全開。


野菇酥皮濃湯。Cavalier向來對酥皮有莫名的好感,所以對他來說只要有酥皮就是美味無比啦。至於湯品的配料還算豐富,濃湯本身的味道其實也很不錯。


義式蔬菜湯。帶有酸甜口味的義式蔬菜湯相當討喜,湯品的配料也相當豐富,相當適合女生品嚐。


牛肝菌菇奶油菠菜麵。這道麵食一送上桌就香氣四溢,滿滿的奶香讓人食指大動。牛肝菌菇的份量不少且十分味美,所搭配的菠菜寬麵也煮得相當彈牙。


蕃茄肉醬斜管麵。Cavalier向來喜愛紅醬系列。這道蕃茄肉醬斜管麵還滿有焗烤的感覺。起司的味道相當濃郁,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香濃的滋味。斜管麵也煮得軟硬適中,整體來說也是道滿推薦的麵品。用完餐,還有餐後飲料,我們各點了冰水果茶和綜合果汁。冰水果茶的味道還不錯,倒是綜合水果汁味道偏甜,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呢。


這次古拉爵的嚐鮮初體驗,我們都覺得和加州風洋食館給人的感覺很相似,不過在餐點設計與安排上倒是不太相同。至於價位還算平實而且讓人覺得意外的是居然不外收服務費,真是太有誠意了呀!整體來說,儘管餐點本身中規中矩並沒有太令人驚艷,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與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們都覺得其實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前來聚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