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貓子Angus今天早上又爬不起來了,還好這小子對於上律動課充滿期待,媽咪只在他的耳邊輕輕地說著:「要去跳跳舞囉!」,Angus便精神飽滿地回答著:「好!我知道了!」,然後立刻起床來,真的是很有學習精神呢!


搭車來到了音樂教室,一進教室今天好像又多了兩位新的小朋友,一下子教室又變得擁擠不少,看來律動課的名氣真的是越來越響亮了呢。今天的課程依舊在「Hello歌」和暖身操中揭開序幕。Angus暖身操的表現還不錯,大多能進入狀況,也會興奮地跟著老師的鋼琴聲又跑又跳的。


結束了暖身操的活動,大家便圍坐在老師面前聽老師講「雲妖的故事」。當老師說著雲妖的寶貝是條毛巾,並詢問著小朋友的寶貝是什麼的時候,Angus第一時間便賴在媽咪身上,甜膩的對媽咪說:「我的寶貝是媽咪」,讓媽咪真是窩心到了極點呀。可是當其他小朋友的答案都是巧虎、小熊...時,Angus便把答案改為「拼圖」。正當媽咪困惑著是哪一套拼圖時,Angus又進一步向老師說明著:「就是那個『請問誰喜歡吃玉米呀?』的那種拼圖喔!」,這樣的說明不但沒有更清楚,反倒讓老師更模糊,不過經過這小子這麼一說,媽咪則充分理解這小子口中的拼圖,其實是媽咪買的LUK教具。原來,這小子真的是很喜歡LUK呀!

老師繼續講著「雲妖的故事」,看著故事書上的圖畫,Angus忍不住就把後面的故事內容給說了出來,老師趕緊笑著對Angus說:「你怎麼把我接下來的故事講完了呀!」,這一說惹得現場的媽咪們哈哈大笑的。接著老師提到了雲妖肚子不舒服要去廁所蹲馬桶,於是大家便唱著歌一起用木箱當成馬桶蹲了起來。蹲完了馬桶,老師還要小朋友拿著刷子一起刷馬桶,Angus對這樣的活動喜愛極了,拿起刷子很努力地刷了起來。很好!這樣以後就可以當媽咪的小幫手了呀!


最後老師提到雲妖很高興找到了心愛的毛巾寶貝,所以開心地唱起歌來,於是便要小朋友一起跟著雲妖唱歌。這首節奏明快的音樂是葛利格的作品,主要是要小朋友體驗從漸弱到漸強的音樂節奏。接著老師又拿出拉丁鼓要小朋友一起跟著音樂的節奏敲著鼓,這個活動很受小朋友的喜愛,每個小朋友都熱情地配合著音樂拍打著拉丁鼓,表情中盡是快樂又滿足呀。


課程最後就在「再見歌」和盪鞦韆的活動中熱鬧結束了。今天Angus的表現相當投入,和老師的互動也很好。只是到最後因為奶癮犯了而無心和大夥道再見,甚至就連最愛的貼紙都不想領了。小娃兒腦中想的全是喝奶,也讓老師見識到母奶寶寶哈奶時的超盧行徑,希望不要嚇到老師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