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ngus一大早就起床了,而且還開心的對著媽咪說「走吧!我們要去跳跳舞囉!」,這舉動讓媽咪小小訝異了一下,真的是不簡單喔。只是這位小朋友執意要把黏土組帶去上課,理由是他要做蛋餅給老師假裝吃,拗不過這小子只好讓他把整桶的黏土帶去上課。由於外面下著不小的雨,阿妗很貼心的請阿舅繞到我們家來接我們去上課,讓我們免去雨中搭計程車的麻煩,真的好感謝呀!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有兩位小朋友缺席,也有不少小朋友在暖身操進行的時候才陸續抵達,這讓Angus在暖身操活動時表現得不是很專心,也因為那桶黏土在旁干擾著,讓這小子更是分心不少,真是失策到了極點呀!


暖身操結束後,大家圍坐在老師面前聽老師講新的故事「老龍舟的心願」。聽故事的時候,Angus相當投入,和老師的互動也很棒,跟著老師又說又笑的,相當投入故事的情節當中。故事講完後,老師便教大家唱端午節的歌謠。接著老師發給小朋友大沙包和絲巾,要小朋友練習包粽子。Angus拿到材料後,很認真地坐在角落包起粽子來,那模樣真是可愛呀!


包完粽子,老師還給了大家長長的絲帶好把粽子串起來,小朋友們把粽子串好後便背在身上,跟著老師一起唱著歌,到處去和其他小朋友分享自己的粽子,接著老師還貼心的讓媽咪們幫小朋友拍照留念。只是小朋友實在不太好控制,這個搞定了,那個又亂動了,就是一整個混亂呀!


接著老師還介紹端午節的另外一個有趣的活動-立雞蛋。老師發給小朋友兩個蛋沙鈴要小朋友練習把蛋給立起來。蛋沙鈴其實很好立起來,小朋友把蛋立起來後成就感十足,開心極了呢!


結束了立蛋的活動,接著開始划龍舟的活動,Angus自告奮勇要當老師的小幫手,跟著老師示範划龍舟給小朋友看,跟著老師划龍舟的Angus相當投入,整個人玩得很起勁呢!接著老師又發給大家一件小毯子,要小朋友躺在小毯子上當作是搭船,這樣的活動小朋友們一開始都有點害怕,等到老師要收回毯子了,Angus才敢放開心來讓媽咪拖著到處玩呢!


今天的課程就在「再見歌」中熱鬧結束了。今天Angus上課的表現讓媽咪覺得這小子分明是來練習"搭訕"的,排隊的時候,只要前面排的是小女生,Angus就極盡搭訕之能事,一直巴著人家問著「妳的名字是不是叫涵涵啊?」,接著就直接把手掛在人家肩上,不然就是熱情地抱著人家,吼~實在是很沒禮貌呀。兩位可愛的小朋友,阿姨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阿姨回家一定會好好教導Angus要做個有禮貌的小紳士,下次絕對不會再有這樣嚇人的舉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