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興奮地跟媽咪有說有笑一路散步來到畫室的Angus,就在進畫室不久後,原本開心的心情,不知怎麼的突然down到了谷底。一開始大家一起分享涵涵姊姊帶來的小書時,這小子也顯得意興闌珊,讓老師和媽咪都覺得納悶。今天老師原本想要教大家畫捕蠅花,可是Angus說想畫長頸鹿,既然這樣那就畫長頸鹿吧。只見容容老師拿出畫紙和簽字筆,三兩下就畫出一隻可愛的長頸鹿。


看完老師的示範後,小朋友來到座位上開始試著畫出可愛的長頸鹿來。心煩氣躁的Angus畫得又急又快,只是畫完後自己也有點沮喪的覺得好像畫得不怎麼像。老師擔心這小子會因此覺得有挫折感,立刻搬張椅子到他身旁,細心地指導他。不想影響Angus上課情緒的媽咪也在這個時候選擇離開,讓老師可以不受干擾地上課。


等到媽咪再度來到畫室Angus已經完成作品,這小子一掃低落的心情,開心地和媽咪講述自己的圖畫。Angus說他畫的是在海底世界的長頸鹿。右邊的是潛水艇也可以是帳篷(其實就是一開始讓他覺得一點也不像的長頸鹿),左邊的長頸鹿則是媽咪離開後所完成的,長頸鹿還用吸管在吸綠色的蔬菜汁。Angus的圖畫總是充滿無限的想像,每次看他講述圖畫上的故事就覺得好有趣,好有意思呢。


這次Angus突然間的情緒低落,老師和媽咪都很好奇到底是甚麼原因,只是回家後任憑媽咪怎麼詢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看來這小子的情緒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過了也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