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愛上體能課的Angus,對於出門上課開始會抱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讓媽咪帶起來覺得輕鬆許多。來到上課教室多數小朋友都已經到場了,Angus總是很規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候超人老師正式上課,這樣乖巧的舉動還讓媽咪真有點不習慣呢。


課程一開始的律動時間已經不是Angus所熟悉的「大河馬」音樂,新的律動音樂增加了不少小朋友間的互動,Angus同樣玩得很開心,每次看著這小子專注和開心的眼神,媽咪就會覺得很感動也很欣慰,當上媽咪之後,真的是很容易滿足。


結束了輕鬆有趣的律動時間,接下來的活動可就不輕鬆了。這次超人老師拿出了許多甜甜圈造型的小道具要小朋友試著用手壓扁和用手指滾動,這些在大人們看起來覺得很簡單的動作,小朋友倒是做得十分費力,看來小朋友小手指的靈活度還是要多多訓練。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把甜甜圈放在頭頂上走路,這個訓練平衡感的動作Angus做得倒是挺不錯的。接下來把甜甜圈放在下巴走路,甚至是放在背上行走似乎也都難不倒這小子。


緊接著老師要小朋友把甜甜圈套在一隻腳掌上,然後用單腳走路,這個動作幾乎難倒所有的小朋友。只見Angus定格在原地,幾乎不知道該怎麼往前才好。原來這個單腳往前跳躍的動作對這個年齡的小朋友來說是這麼困難呀。因為上一個動作實在太難了,小朋友幾乎都苦著一張臉,於是老師要小朋友把兩個甜甜圈分別套在腳上,然後拉著行走。這個動作不難,只是很費力,Angus努力地走了兩次就直喊累,還是在媽咪不斷鼓勵下才決定堅持下去。


這次的體能活動讓媽咪又發現到Angus需要加強的部份,像是單腳往前跳就是其中之一。而媽咪也發現Angus對事情的執著度還是很不錯,儘管疲累還是會在媽咪的鼓勵下堅持到最後,這種精神真的很值得嘉獎的,希望Angus能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