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星期上完體能課之後,Angus就不斷問著媽咪什麼時候還要再去上課?這樣積極的態度還真是頭一遭。這小子不僅期待上課的到來,當媽咪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上課時,Angus還要求著想要繼續上下去。為了確定小娃兒的心意,媽咪請Angus再多想一想,等到上課前再告訴媽咪最後的決定。沒想到Angus的心意頗堅,媽咪也趁機把遊戲規則說明清楚,Angus欣然同意後,媽咪當然也就奉陪到底囉。


課程一開始,Angus的表現就變得很high,完全出乎媽咪的意料之外。看來這小子應該已經愛上體能課了吧!雖然適應期拖的比想像中還要長,不過還是值得高興呀!


結束了暖身操,超人老師拿出海棉軟墊來要小朋友繞著海綿墊走。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的方向感還沒有建立好,明明是一個接著一個繞著海綿墊走,可是到最後不是撞在一起,就是隊伍打結,亂成一團,原來這樣簡單的動作對小朋友來說也是需要學習的呀!大人還真的不能把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呢!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在高高低低的海綿墊上行走。軟軟的海綿墊並不好行走,加上超人老師說不能用手扶,這對Angus來說就顯得有些困難。雖然還不至於無法過關,但是動作真的就是比別人緩慢,真的是小肉雞一枚呀。


緊接著超人老師要小朋友改用跳躍的方式通過海綿墊,完全不擅長跳躍動作的Angus除了面有難色外,更因為心理障礙無法克服,每一步都跳得很吃力,儘管媽咪們在一旁鼓勵著,這小子還是相當不安。一旁的媽咪看了,還打趣著說「Angus會不會回去之後又吵著不想上課了啊?」,雖然不無可能,不過瞧這小子自high的模樣,媽咪應該可以樂觀看待啦!


最後超人老師請小朋友用攀爬的方式通過海綿墊。攀爬對Angus來說雖然不熟悉,不過至少不會懼怕。儘管動作不熟練,偶爾雙腳還會打結,至少不需要媽咪的幫忙就可以順利通過。看來跳躍這個動作還是小肉雞的罩門,回家得要想想辦法才行。


下課後,回到阿公阿嬤家,Angus立刻興奮地告訴親友團們這次上課的"厲害表現",這小子說得眉飛色舞,不知情的人還真以為Angus上課的表現多英勇呢!真不知道這小子的自信心是打哪來的呀!既然Angus這麼興奮,那媽咪就趁勝追擊提醒著下次還要上課的事情,心情很好的Angus立刻阿莎力的表示那就再上10次課吧。沒問題!那我們開始倒數十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