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放寒假的第一天,媽咪還在盤算著該帶這小子做些什麼活動才好。沒想到,Angus一早起床就已經很有主見地決定好要再組裝一盒鋼彈積木。Angus最近好愛組合鋼彈積木,早上精神好,還滿適合動腦排積木的,那就來拆一盒來組裝吧。


打開鋼彈積木的外盒後,Angus便認真地拿著說明書仔細地研究起來。接著便獨自坐在客廳的地毯上慢慢組裝,這一坐大概有兩個多鐘頭的時間吧。這小子的耐力還真是超乎媽咪的想像。


後來大概是因為排得太累了,發現媽咪一點忙也不幫時,這小子居然生起氣來,氣媽咪只顧著在一旁納涼兼偷笑。說著說著還哭了起來,讓媽咪忍不住笑得更大聲了。雖然覺得委屈,不過經過媽咪的鼓勵後,Angus還是很努力地獨自把鋼彈組裝完成。模型組裝好後,心情美麗許多,還會拿手邊多餘的零件順手幫上次組裝好的鋼彈做點不同的裝飾,就這樣一口氣完成了兩組鋼彈模型,真的還挺酷的。


組裝好的鋼彈在媽咪這個外行人看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至少比媽咪厲害多了。這小子更是成就感十足,光是兩個鋼彈外加用樂高積木搭建成的飛機模型就夠他玩上一整個下午了。瞧這小子這麼愛鋼彈模型,改天應該得去補點貨回家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