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結婚9週年的日子,有位先生居然說「逢9要低調」,真是沒誠意又愛亂找藉口。話說回來,結婚紀念日遇上上班日好像也很難大肆慶祝,那就一起用個餐,意思到就好囉。一開始Angus還堅持要去他最愛的漢來池畔餐廳慶祝,奇怪?我們的紀念日怎麼會是這小子做主?於是我們決定到氣氛輕鬆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用餐。至於漢來池畔,就等Angus生日再去囉。



來到位於美術館附近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入口處是烘焙坊,再往裡頭走便是寬敞的用餐空間。非假日的晚上,餐廳內並沒有什麼客人,氣氛更顯得幽靜,用起餐來也格外讓人感到悠閒舒適。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餐點選擇性相當多,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餐點來品嘗。





鮮蝦沙拉。
新鮮生菜搭配著滿滿一盤的新鮮蝦子,讓人吃得好滿足。這裡的蝦子鮮脆爽口,沾著蜂蜜芥末醬一起入口,口感清爽又開胃。




番茄鮮菇湯。
湯頭相當清爽,其實不太喝得出來番茄的酸甜滋味。倒是因為有著滿滿的鮮菇,每一口都有著菌菇食材的獨特風味。




牛肝菌菇燉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Angus變得很喜歡吃義式燉飯。只要餐廳有提供燉飯,這小子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看。吸飽香濃高湯菁華的燉飯煮得黏稠,吃進嘴裡卻還留有顆粒分明的口感,味道真的很棒。Angus獨享了一整份,吃完還跟我們約定好,下次來還要點這道呢。




波隆那義大利麵。
帕莎蒂娜的義大利麵是手工製作的,Q彈的口感真的十分特別。搭配上味道香濃的肉醬一起入口,味道也很不錯。只是麵條的份量實在是太多了,相較之下肉醬給得似乎有點不夠大方。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同樣是手工麵,細長的麵條也很彈牙爽口。至於醬汁,我覺得不太協調的辣度幾乎完全蓋住了咖哩原本香氣與獨特的味道。吃完一整盤麵,感受到了好像就只有辣味,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啦。





草莓慕絲蛋糕。
餐後甜點是蛋糕和水果的組合。草莓慕絲蛋糕甜度適中,口感也很清爽。





薰衣草茶。
香味淡雅的薰衣草茶喝起來相當順口,聽說具有安心定神的功效,應該還滿適合晚上飲用的吧。





冰奶茶。
帕莎蒂娜的冰奶茶給得真的很不大方,加上冰塊才只有六七分滿,老讓人有種才剛上桌就被喝掉一口的錯覺。雖然如此,冰奶茶的味道倒是香濃順口,Angus這小子很愛就是了。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用餐氣氛輕鬆,還滿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同樂。感謝Cavalier這9年來對我這個不良主婦的體諒與照顧,來年就請繼續包容與指教囉。


*餐廳資訊*
【店名】: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