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後,一早醒來當然不忘先去溫泉浴池好好享受一下難得的泡湯樂趣,接著再神清氣爽地來到飯店內的餐廳-La Forêt品嘗營養滿點的美味早餐。


La Forêt採用藍金雙色相間的亮眼色調,讓人一進門就被這樣清爽明亮的設計風格給深深吸引。餐廳的料理長曾於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修業過,擅長日法融合的新式料理。食材方面採用特約農場的有機蔬果,以及相模灣的漁獲等,讓客人可以安心品嘗。


餐廳內的餐具都出自同一系列,簡單的風格透露著難以言喻的精緻質感。La Forêt的早餐有日法混合和美式早餐兩種,既然料理長擅長的是日法混合的新式料理,那就來試試看囉!


果汁。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先送上了新鮮的現打果汁,儘管份量小巧,天然的果汁味道還是十分迷人。


烤魚。
Cavalier點的主菜份量不多,看起來卻相當精緻。這道烤魚料理標榜的是使用沼津港直送的新鮮魚貨,肉質細緻有彈性,還帶著淡淡的香草香,就連Angus這小子也愛極了這樣鮮美的好味道。


培根沙拉。
另外一道主菜則是由仙石原的水芹菜和培根所組合成的餐點。鮮嫩的水芹菜吃起來十分清爽開胃。培根是用餐廳自製的味噌調味而成,不僅香氣十足,味道也很特別。才吃下第一口就讓我對培根肉向來偏鹹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


五穀雜糧粥。
五穀雜糧粥十分養生,搭配著帶著濃濃日式風味的漬物和梅子一起吃,味道特別,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對我來說還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雜糧麵包。
五榖雜糧麵包口感相當扎實有彈性,搭配著餐廳特製的果醬或是奶油都十分美味。


餐後水果-石榴。


咖啡。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和牛奶可供選擇,為了接下來的行程,Cavalier和我都不約而同地點了熱咖啡來品嘗。咖啡杯、糖罐和奶罐都是同一系列的作品,簡單雅致的風格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精緻少量的套餐式早餐向來比豐富多樣的自助式早餐更能吸引我的目光,而這也是我選擇Hakone Highland的原因之一。La Forêt有著悠閒自在的用餐氣氛,餐點的表現也很亮眼,一天的早晨能從賞心悅目且滋味美好的餐點開始,對身為旅人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再美好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