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得知花月嵐在高雄開了新的分店,這個消息讓愛吃日本拉麵的Cavalier看了躍躍欲試。過年期間,原本打算去嚐鮮的,無奈滿滿的候位人潮,讓我們望之卻步。原以為過年後人潮應該沒有這麼可怕了,沒想到花月嵐的魅力不容小覷,排隊的人潮依舊不減,決心要嚐鮮的我們只能耐心地排隊候位呀!


在門口早已研究好菜單的我們,就定位後便火速點好餐點,一點時間也不浪費。等候拉麵上桌的同時,順便研究起桌上所擺放的各式調味料,看起來還真是特別呀。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初此嘗鮮的我們還是決定先試試原味就好。


鮮脆沙拉。
套餐附贈的沙拉看起來十分清爽,全是小朋友愛吃的配料。搭配著和風醬一起入口,吃起來相當開胃。


大蒜拳骨拉麵。
大蒜拳骨拉麵是店內的招牌,當然得要點來品嘗看看。花月嵐拉麵所用的湯頭是用豚骨搭配大蒜和蔬菜熬煮而成。香氣十足的湯頭濃郁,味道偏重,喝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死鹹,反倒十分清爽順口。香Q的拉麵麵條搭配上鮮嫩的叉燒肉和筍乾等配料的確相當對味。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看著菜單上寫著"復活!極黑大蒜拳股拉麵"這幾個字讓我們想起了在北海道札幌吃到的美味黑拉麵,那就來回味一下吧。加入了深煎培蒜香麻油的黑色湯頭顯得香氣十足,比起原味的拉麵口味更重,湯頭也更加濃郁。麵條吸收了黑湯的精華而顏色變深,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這碗極黑拉麵和在札幌吃到的黑拉麵各有特色,比較起來色澤更深,麻油香味更濃郁的札幌黑拉麵似乎更讓我們難忘一些。


兒童餐。
Angus這小子為了可愛的米飛兔餐具,決定要點兒童餐來品嘗。兒童餐的拉麵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很有主見的小娃兒點了大蒜拳骨味噌口味的拉麵。原本還擔心味道偏重的湯頭會不適合小娃兒來品嘗,還好味噌口味的湯頭多了味噌的甘甜味,味道也較為清淡爽口。小娃兒一整碗吃光光,就連湯也喝到一滴不剩,真是厲害。


花月嵐的拉麵有著濃濃的日本味,口味儘管偏重偏鹹,但吃起來卻十分順口,一整碗吃完也不會鹹到覺得不舒服,的確是有其獨到之處。吃飽後再到盼了很久終於到高雄開店的Dunkin Dounts吃個甜甜圈和咖啡,真是讓人覺得大滿足啊!



*餐廳資訊*
【店名】:花月嵐拉麵 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2725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