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回自由が丘店蛋糕試吃的經驗相當愉快,因此當自由が丘店再度邀請我們為新品-「膠原草莓蛋糕」進行試吃時,我們當然是樂意接受。只是這次的新品試吃恰巧遇上了莫拉克颱風和父親節旺日而讓過程變得一波三折,差點就讓我們感嘆著是不是與這款新品無緣。


這次的蛋糕是採用冷藏方式宅配送達。蛋糕的外盒改成了高雅的桃紅色,看起來十分討喜也很有質感。仔細打開盒蓋一看,蛋糕看起來相當完整,每個可能因為移位而破壞蛋糕完整性的地方都用膠帶牢牢固定著,儘管拆解過程費了不少力氣,不過還是要給予店家高度的肯定。畢竟宅配蛋糕最擔心的就是運送途中因碰撞導致蛋糕變形而影響了原本的好心情,這個部份自由が丘店的作法的確相當用心。


這款膠原草莓蛋糕的裝飾一點也不花巧,反倒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蛋糕最上層是厚厚的鮮奶油,儘管這款蛋糕上頭的鮮奶油比起一般鮮奶油來得清爽許多,不過歐巴桑如我新陳代謝已經大不如前,厚厚一層鮮奶油還是淺嘗即止就好。


蛋糕體本身是帶著淡淡香草風味的戚風蛋糕,口感十分鬆軟。夾心層除了有新鮮草苺和膠原蛋白外,還搭配著帶著微酸口感的覆盆子與蔓越莓果醬,酸中帶甜的滋味相當迷人,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一款蛋糕。主角之一的膠原蛋白儘管嚐不出什麼味道,不過抱著"有吃有保庇"的心態,吃起來更是讓人覺得心情愉快。呵呵!果真是個懂得自我安慰的女人。


新上市的膠原草莓蛋糕吃起來口感清爽,味道酸甜討喜,厚厚的鮮奶油雖然稍微偏甜不過並不覺得膩口,搭配著咖啡或紅茶一起享用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再次感謝自由が丘店的招待,讓我們一家三口有了一個美好的午茶時光。


*店家資訊*
【店名】:自由が丘店 純手工創作蛋糕
【地址】:全省共九間門市
【網購】:http://www.jiyugaoka.com.tw/
【電話】:02-28570177;0800-556-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