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三多商圈附近的T&T新食概念鐵板燒距離我們家其實不算遠,可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嚐試看看。前幾天帶Angus去上畫畫課時,愛亂繞路的我們碰巧經過了T&T的店門口,門口掛著商業午餐的布條看起來相當吸引人,於是決定找個週日的中午去嚐鮮看看。



推門來到店裡,一樓的空間清爽明亮,是附餐午茶的用餐空間。拾階來到了二樓,這裡才是鐵板燒的用餐區。二樓的氣氛幽靜,給人一種典雅大方的感覺。寬敞的空間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氣氛更顯得靜謐,讓我們連說話都不敢大聲,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呀。




店家在中午時段推出了超值的商業午間套餐,共有五種主菜可供選擇,還可以加價升等為雙主菜,以鐵板燒來說真的是很平價呢。這次為我們服務的主廚,安靜又沉穩,少了點吃鐵板燒時那種與客人互動的熱絡與親切感,安靜到不像是在吃鐵板燒哩。

雞肉清湯。
雞肉清湯的味道清爽甘甜,雞肉的肉質也相當鮮嫩。只是用著淺淺湯盤盛裝著的雞湯,份量實在迷你,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香料麵包。
這裡的香料麵包鬆軟有彈性,搭配上香濃的抹醬,真的很好吃喔。




田園野蔬沙拉。
除了有新鮮的生菜和水果外,還有味道濃郁的鴨胸肉點綴其中,吃起來清爽又美味。



法式油封香料櫻桃鴨佐義式陳年紅酒醋。
油封鴨是採用來自宜蘭豪野鴨場的櫻桃鴨,櫻桃鴨的油脂豐富,肉質的色澤粉嫩,口感細嫩又多汁。搭配上陳年紅酒醋一起入口,滋味更加迷人,真的很讓人驚艷。配菜的部分也不含糊,除了蔬菜外,還有一小塊的馬鈴薯派。馬鈴薯派的口感綿密細緻,吃起來也很美味。





香煎石斑魚佐白酒沙司。
石斑魚的肉質細緻有彈性,搭配上味道獨特的白酒醬汁,味道也很棒喔。




無骨牛肩排。
五分熟的無骨牛肩排,肉質雖然稱不上高檔,不過口感倒也是鮮嫩多汁,比預期中的還要美味許多。




咖哩奶油飯。
小小一份的咖哩奶油飯飄著迷人的咖哩香,可惜卻幾乎嚐不到什麼咖哩味。比較起來,我覺得主廚在現場表演的鐵板炒飯,顯得有趣也對味許多呢。




餐點結束後,我們來到一樓品嘗餐後甜點和飲料。一樓的空間設計給人一種清爽明亮的感覺,氣氛也比較活潑輕鬆一些。




甜點。
雖然我比較期待的是在鐵板上料理的鐵板甜點,不過商業午餐的甜點只有冰淇淋搭新鮮水果。冰淇淋的味道還不錯,倒是水果光是用看的就覺得不算新鮮,讓人完全沒有想吃的欲望。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選擇了玫瑰花果綠茶和咖啡。玫瑰花果綠茶的味道清新,微甜的口感喝起來相當舒服。熱咖啡的味道香醇順口,服務人員還送上了溫熱的牛奶作搭配,真的是好貼心呀。





T&T新食概念鐵板燒的用餐氣氛幽靜,餐點的口味也有一定的水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完之後,總覺得味蕾沒有得到太多的滿足。以商業午餐的價位來說,T&T的表現的確亮眼。不過對於貪吃的我們來說,還是傾向多花一點錢以換得更多的滿足與感動。


*餐廳資訊*
【店名】:T&T新食概念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46號
【電話】:07-3320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