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咖啡喝得勤,一天沒喝咖啡就會莫名地想念,唉~這狀況還真是糟糕呀。既然要補充咖啡因,那就順便找間餐廳吃點甜點輕食,度過悠閒的假日午後時光吧。口袋中幾間提供下午茶的名單都因為停車不易而無法成行,還好小王子文化店週邊停車還算方便,那就去小王子囉!


假日午後的小王子客人並不多,位於二樓的用餐區,氣氛更顯得幽靜,的確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經典下午茶。
經典下午茶除了一份美味的蛋糕和手工餅乾外,還附贈一杯飲品。甜點的份量還不少,可惜不能自行挑選。這次提供的草莓塔不僅看起來美麗,味道也很不錯。愛吃甜食的我獨享了一整份,感覺真是大滿足呀。


主廚牛肉三明治。
這裡的三明治口味眾多,每一款都是現點現做。牛肉三明治用的是牛肉漢堡排,內容豐富實在,份量也很足夠。搭配上口味獨特的弗卡夏麵包一起品嘗,真的是美味又有飽足感。一旁的沙拉份量小巧,食材倒是很新鮮,吃起來清淡爽口。


法式香草拿鐵。
法式香草拿鐵喝起來十分順口,每一口都有著迷人的香草味和濃郁的奶香。


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的味道也很香濃,一大杯喝起來更是讓人覺得過癮與滿足。


小王子文化店的用餐環境輕鬆悠閒,所提供的輕食與下午茶味道也很不錯,真的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呢。一樓烘焙坊所販售的麵包與點心口碑不錯,也很值得一嚐。


*餐廳資訊*
【店名】:小王子 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98號
【電話】:07-713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