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傍晚陪Angus溜完直排輪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一點食慾也沒有。那就簡單吃點輕食,打發這一餐吧。車子經過木盆輕食館時,店裡居然沒有客人。那還等什麼呢?當然是趕緊找車位停車囉。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氣氛溫馨依舊,感覺真的很舒服。雖然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不過老闆的手可是一點也沒閒著,光是外帶客人的訂單就讓老闆忙翻天了啊。餐點才剛點完,陸續上門的客人,迅速把小店給擠滿,看來我們的運氣還真好。





蔬菜湯。
熱得燙口的蔬菜湯滿滿的配料,味道香濃,口感倒是相當清爽。




雞肉沙拉。
用木盆裝著的沙拉滿滿的新鮮生菜,吃起來真的很過癮。沙拉中間的雞肉絲,並不像一般常見用的是煎烤雞胸肉,取而代之的是用蒸煮的方式呈現,味道不差,口感更加清爽。木盆的沙拉真的很受歡迎,外帶的客人幾乎人手一袋,讓體重居高不下的Cavalier也認真地考慮著是不是天天都外帶一份回家吃。





高纖水果貝果。
蔓越莓貝果很有嚼勁,越嚼越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貝果裡滿滿的新鮮水果和一片起司,清爽的滋味真的很適合夏天品嘗。




德國香腸潛艇堡。
多加了片香濃起司的德國香腸堡,是Angus的最愛,雖然不太喜歡小朋友吃香腸類的食物,不過瞧這小子吃得這麼開心,偶一為之應該也還OK啦。





檸檬蘋果汁。
現打的檸檬蘋果汁帶著粉粉的黃色,看起來好舒服喔。鮮果汁裡除了帶著淡淡的檸檬酸味外,還有滿滿的蘋果香,味道真的棒極了。原來蘋果和檸檬這麼搭,回家也要來試試看。



金桔檸檬紅茶。
這裡的金桔檸檬紅茶味喝起來香濃順口,酸甜的滋味真的很討喜啊。



很喜歡木盆店裡所營造出的溫馨感,讓人很自然地放鬆心情。店裡的輕食餐點味道都很不錯,飲料的表現也很出色。小店的座位不多,生意真的很好,如果不想像我們這樣碰運氣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或直接外帶回家吃囉。


*餐廳資訊*
【店名】:木盆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青年一路8-4號
【電話】:07-2226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