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因為要去美術館聽音樂會,中午便就近選擇了美術館附近的餐廳用餐。出發前搜尋了一下,發現龍水路上有間新開幕的麻瓜小日子評價還不錯,那就出發去試試看吧。



位於幽靜民宅一樓的麻瓜小日子,外觀真的很低調,小巧的招牌,如果不特別留意,真的會忽略它的存在呀。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格局和一般住家沒甚麼不同,讓人有種到朋友家作客的溫馨感受。因為沒有事先預約,店裡只剩下一小桌搭配著高腳椅的座位,這讓帶著小朋友同行的我們有點猶豫。就在我們準備下次再訪時,剛好有客人準備離開,哇~真是幸運呀。



麻瓜小日子內部的空間雖然不大,不過所營造出來的氣氛相當居家與輕鬆。造訪當天客人實在太多了,因為怕打擾到客人用餐,環境的部分就沒敢亂拍了。

餐包。
義大利麵的套餐所附的麵包看起來還不錯,不過還沒來得及試試味道,就全部進了Angus這小子的肚子裡。



沙拉。
附餐的生菜沙拉,搭配上油醋醬,吃起來清爽又開胃。只是沙拉裡放了不少生洋蔥,吃多了口中會帶點辛辣感,小朋友比較不能接受。



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配料相當豐富,無論是鮮蔬或雞肉都給得很大方。番茄醬汁的調味不算出色,不過味道倒也不差,搭配上Q彈的麵條,還是讓我們輕鬆完食。





德式香腸十吋盤。
內容看起來相當豐富,有德式香腸、水煮蛋、生菜沙拉和原味貝果。微烤過的貝果口感扎實又帶著嚼勁,搭配上香濃滑順的抹醬,味道不錯,吃起來又很有飽足感。





和風鮮蔬冷麵。
繽紛亮眼的蔬菜冷麵,有著滿滿的青蔬食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Q彈的麵條搭配上香氣十足的胡麻醬,充滿著濃濃的和風氣息。Angus搶先嚐了一口,便搖搖頭,偷偷跟我說"這麵條不冷也不熱,口感有點奇怪耶"。的確,溫溫的麵條讓人很難和冷麵聯想在一起,如果可以多點時間冰鎮的話,吃起來應該會更加清爽對味吧。





餐後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冰紅茶和鮮奶茶。兩者的味道都還不錯,淡淡的甜味喝起來相當順口。




因為趕著聽音樂會的關係,這次並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們坐下來,繼續品嚐甜點。服務人員說,其實麻瓜小日子是重乳酪蛋糕的專賣店。言下之意,我們這次完全沒有嚐到店裡的強項。既然這樣,那當然得要找個時間再去喝個悠閒的下午茶囉。不過記得要事先訂位就是了。


*餐廳資訊*
【店名】:麻瓜小日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199號
【電話】:07-5529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