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溫泉旅館的早餐一般都比較早,早上8:30已經是最晚的時段了。早上起床後,當然要先上頂樓泡個暖呼呼的湯才過癮,原本預期男湯和女湯已經互換位置,可以欣賞到不同角度的風景,不過時間似乎還太早了些,男女湯依舊維持原狀。白天和夜晚的露天風呂,感覺和視野都很不一樣,儘管厚厚的雲層依舊把富士山藏了起來,不過富士見湯的魅力依舊,泡完湯後整個人神清氣爽,真是美好的開始。


早餐依舊是在正對著富士山和河口湖的「靈峰餐廳」享用。我們用餐的座位和昨晚相同,就定位後,親切有禮的服務人員便開始為我們送上了豐盛的日式早餐,有人服務的感覺真好呀!


日式早餐看起來相當豐盛,精緻小碟裡裝著各種充滿和風味的小菜和漬物,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雖然都是些冷食,不過搭配著香Q的米飯一起吃,對喜歡吃日式早餐的我們來說倒是十分對味。


蒸蛋。
滑嫩嫩的蒸蛋吃起來相當美味,因為有加熱保溫,即便是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暖呼呼的。


沙拉。
沙拉看起來很清爽,只是搭配的醬汁有點辣度,雖然口感清爽,但是就是吃不慣。


烤魚。
這道烤魚香氣十足,讓我們聞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烤魚的肉質細緻,味道鮮美,就連Angus這個小娃兒也愛這樣的烤魚味。


味噌湯。
日本的味噌湯味道比較濃郁,感覺上好像怎麼煮都很好喝。


品嘗飯店提供的特色早餐常常是自己出國前最期待的事情之一,Hotel New Fuji提供的日式早餐比想像中的還要豐盛與美味,讓我們一家三口吃得既盡興又滿足。這次的河口湖溫泉之旅不僅泡了舒服的好湯,也品嘗了讓人難忘的會席料理和日式早餐,真是讓人覺得大滿足呀。


飯店資訊:
名稱:ホテルニュー富士(Hotel New Fuji)
地址:〒401-0303 山梨県南都留郡河口湖町浅川132
電話:0555-72-0010(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