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灣洲際飯店(Hotel 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是我們這次東京親子之旅所體驗的最後一間飯店。這次住宿的三間飯店剛好都面對著迷人的東京灣,無敵的海景更是共同的特色之一。當然啦!也是吸引喜歡遠離市區,享受美景的我入住的主因之一。


東京灣的洲際飯店和台場的日航東京同樣位於港區,也都是百合海鷗號沿線的飯店。一出了百合海鷗號的竹芝站馬上可以看到高聳的洲際飯店,飯店旁就是日之出棧橋,交通上真的很方便。飯店距離知名景點-旧芝離宮恩賜公園並不遠,就連熱鬧的汐留也只要搭乘一站就可以抵達,對於喜歡港區的遊客來說,是個除了汐留以外,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東京灣洲際飯店的大廳並不走豪華氣派路線,就連Check-In的櫃檯也是小巧簡單。整體的規劃與設計營造出一種典雅幽靜的氛圍,感覺也很不錯。


房間的裝潢簡單清爽,設備也算是一應俱全,只是拿來和日航東京相比較的話,無論是空間或設備,在質感上都是日航東京略勝一籌。這次我們的兩間房間雖然緊鄰,不過倒沒有像日航東京那樣可以兩間互通,讓小朋友們小小失望了一下。


這裡的浴室採乾濕分離制,比起市區的飯店來說,浴室的空間並不算小。備品的部分也很齊備,只是和日航東京相比就是少了點精緻的質感。唉呀!怎麼老愛拿來和日航東京做比較呀。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面海的房型,窗外的景色宜人,除了彩虹大橋外,天氣好的時候,還能欣賞到台場浪漫的景致。往市區的方向望去,還可以看到醒目亮眼的東京鐵塔,比起日航東京所看見的海景更顯得豐富精彩。


個人覺得東京灣洲際飯店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跟橫濱洲際飯店給人的感覺十分類似,儘管軟硬體的演出都在水準之上,但是就是少了點精緻的質感與感動。或許是因為距離市區稍遠,東京灣洲際飯店的房價並不高,在一休訂房網上更是常有驚喜,對於喜歡寬敞空間與迷人海景的旅客來說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最後就以這篇文章做為這次東京親子之旅的結尾,並誠摯地祝福受強震重創的日本,能夠就此遠離天災,重建之路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