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阪觀光協會的招待,我和Angus順利從熱情的大阪返國,結束了四天三夜好吃、好買、好好玩的大阪自由行。這個梯次同行的得獎者還有東京v.s.京都小旅行的作者-Rolla,以及文學素養濃厚、文筆讓人覺得舒服又自在的-凱特喵,能和兩位知名部落客同行,真是讓人備感榮幸呀。


這次的大阪小旅行打從大阪觀光協會所安排的接機開始,就讓我感受到屬於大阪的熱情與活力。跟著大阪觀光協會的江藤小姐和隨行翻譯的金小姐從關西機場搭乘南海電鉄來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スイスホテル南海大阪寄放行李後,一行人隨即搭乘地鐵前往大阪觀光協會位於心齋橋的事務所舉行座談會。


與大阪觀光協會的座談會讓我們帶回了許多內容豐富又精采的大阪旅行資訊和特色獨具的精美紀念品,真的是收穫滿滿呀!有需要的朋友們,也請不要客氣,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這些實用的旅遊資訊喔!


這次我被指派的旅遊主題是「大阪買物天國」,這讓鮮少在旅行途中盡情採買的我,有了逛街壓馬路的絕佳理由。造訪期間剛好遇上了日本的夏日折扣季,許多流行商品幾乎都瘋狂下殺三折,讓人看了熱血沸騰,體內的購物因子更是蠢蠢欲動,好想一路狂"衝"到底喔!只是當了媽媽之後,購物的目標已經悄悄地從流行時尚商品轉為新奇又可愛的小朋友用品。有時間,再來好好介紹吧!


即便這已經是我第四次造訪大阪了,但是要在四天三夜內了解大阪這個關西大城還是稍嫌短暫了些。為了把握時間,我們幾乎每天早出晚歸,都快成了大阪鐵腿之旅了。還好,Angus這小子的體力比我預期得還要好,除了一天至少12小時的趴趴走操兵行程外,這小子還扮演起"零錢管理員"的角色,學習購票和小額付款,讓當媽媽的我輕鬆不少,真是個旅行的超級好咖呢!


接下來還是會儘量依照每日的行程和大家分享這次旅行的點點滴滴和買物的好所在,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大阪四天三夜行程總覽**

Day 1:高雄-桃園機場-關西空港-大阪觀光協會座談會-心齋橋/道頓堀走透透
Day 2:千日前道具筋-黑門市場-松屋町懷舊行-本町阿卡將本舖補貨
Day 3:海遊館-交通科學博物館-中之島建築巡禮-梅田yodobashi camera小逛街
Day 4:Rinku Premium Outlet採購-關西空港-桃園機場-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