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結束後,Angus回到家中就拿起媽咪買給他的卡片工具組,說是要自己動手做卡片送給老師,謝謝老師這一年來對他的照顧。這小子能有這樣的心意,媽咪真的很感動。只是第一次嘗試做手工卡片的Angus到最後能不能交出成品來,媽咪心裡倒是打了個不小的問號。



製作手工卡片的過程對一個六歲的小朋友來說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這小子很有耐心地先構圖,光是這個動作,就花了不少時間。接著拿出卡片機和刀模,裁剪出適合的圖案,然後再黏貼在自己裁剪好的卡片上,前前後後大約花了四個多小時才把兩張卡片完成。這小子為了製作卡片居然可以這麼有耐心,真的很不簡單呀。





卡片完成後,突然想到沒有信封可以裝卡片耶。買現成的,一點意思也沒有,於是這小子又趕緊拿起厚紙製作起信封來。空白的信封太過單調,當然得要在上頭做些裝飾,這才有Angus的風格囉。



卡片完成後,Angus一直想像著老師收到卡片時的表情,越想越開心,一整個晚上都興奮地睡不著覺呢。媽咪覺得不管卡片做得漂不漂亮,兩位老師一定可以感受到Angus滿滿的誠意與心意,也應該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