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旅遊這麼多次,第一次遇上了黃金週假期。大阪市區自己喜歡的幾個飯店幾乎都只剩下房費高得嚇人的超級豪華房,讓人實在很難下得了手。好不容易找到了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大阪上本町館,不僅還有空房,而且房費還便宜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雖然對上本町那一帶一整個不熟悉,反正只住一個晚上就要回台灣了,就試試看吧。



Daiwa Roynet Hotel大阪上本町店就位在近鉄上本町站和地下鉄谷町九町目站附近,飯店對面就有近鉄百貨可以逛街或用餐。想要去熱鬧的難波,搭乘近鉄難波・奈良線也只要兩站就可以抵達,交通其實比想像中還要方便許多。



這次訂房時,糊塗如我,只顧著尋覓房間坪數較大的住宿方案,卻忘了"女性限定"這幾個字樣。辦理住房手續時,經過櫃檯人員提醒才知道我們根本無法入住女性限定的樓層。還好,飯店現場還有其他空房可以給我們,房費也比原本預訂的方案還要便宜,真的是虛驚一場呀。




住房手續辦妥後,服務人員還贈送我們一人一份的耳掛式咖啡包、Angus的小玩具和一大包女性限定方案的小禮物,裡面包含面膜、溫泉粉、髮帶和髮夾等實用小物,真的是好貼心啊。



搭乘電梯來到我們的房間,雖然內部的空間並不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內部的擺設也相當簡單,比起岡山站前的Daiwa Roynet Hotel更顯得中規中矩。






這次我們預訂的是一泊朝食的方案,早餐是在飯店一樓的連鎖餐廳-やよい軒上本町店用餐。針對Daiwa Roynet Hotel的房客,やよい軒提供了燒魚、洋朝食和目玉燒朝食三種選擇。





選擇完主菜後,每人還可以自由選擇兩種小缽。一整套吃起來味道雖然不算特別,不過真的很有飽足感。




Daiwa Roynet Hotel大阪上本町店大概是地點的關係,黃金週假期居然還有不少空房,就連住房費用比起市區飯店也相對便宜許多。雖然房間的空間並不大,不過倒是相當乾淨清爽,對於想要節省住宿費用的旅人來說,應該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