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美麗校園的三育基督書院就位在魚池鄉,距離峇里峇里渡假民宿並不遠。對於準備前往埔里的我們,是個很順路的行程。抵達三育基督書院後,在門口先辦理簡單的換證手續,就可以自由進入校園內參觀了。

DSC02672.JPG  

 

進入三育基督書院後,完全打破了自己對學校的刻版印象,寬敞的校區內,幾乎看不到成排的校舍。放眼望去,盡是綠草如茵的迷人景致。遠方山巒疊翠的自然美景,更是讓人覺得愜意滿足。能在這樣的美景中求學,真的好幸福啊。我們家的Angus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望著翠綠山林,應該也不用煩惱視力保健的問題吧。

DSC02633.JPG  

DSC02666.JPG  

DSC04735.JPG  

DSC04742.JPG  

 

校園內的哲儒大道是通往導覽中心和教堂的主要道路,一整排成蔭的綠樹,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我們造訪當天,天氣很棒,湛藍的天空,搭配上多變的雲彩,讓人一抬頭,一遠望就是無限的驚喜。

DSC04737.JPG  

DSC04723.JPG  

DSC04745.JPG  

DSC02631.JPG  

 

假日的校園內,遊客還不少,還有團體正熱鬧地舉辦的團康活動。整個校園裡,處處洋溢著歡笑聲與青春的氣息,感覺真是美好。

DSC02673.JPG  

DSC02665.JPG  

DSC02671.JPG  

 

散步在三育基督書院的校園內,可以恣意地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悠閒的氣氛讓我們幾乎忘了時間的流逝。我們把握機會大口呼吸著山林間特有的清新的空氣,接受芬多精的洗禮,神清氣爽的感覺,真的好舒服。有機會來到日月潭,不妨順路來這裡散散步,真的會讓人忘卻煩憂啊。

DSC04744.JPG  

DSC04743.JPG  

DSC04745.JPG  

DSC04739.JPG  

 

 

*參觀資訊*
【店名】:三育基督書院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 (村) 瓊文巷39號
【電話】:049-2897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