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昨天放假日,Sanrio媽約了我去漢神逛街買Angus滿四個月時所需的禮物。幸福的Angus有個超級疼他的外公和外婆,打從出生所需的衣服、生活起居的各式用品幾乎都是外公外婆一手打理的,而外婆更是找盡了各種理由就是要買東西給這個寶貝孫子,買到現在都已經成為各大嬰幼兒專櫃的VIP了,看在我眼裏心中真是充滿感謝與感動!

為了準備Angus的新衣,上個星期Sanrio媽鎖定英國小紳士風,已經先到SOGO去血拼一番了,這次則決定轉戰漢神百貨,針對可愛風格再次為寶貝孫子打理換季所需的新衣。和Sanrio媽挑選衣服的過程發現女生的衣服真是超級無敵可愛,樣式多,設計感十足,所以常常不自覺就挑了好多衣服給現在四個多月正可愛到不行的小涵涵。

Sanrio媽深知我龜毛的個性,對Angus的穿著打扮自有一番想法,於是要我慢慢挑選,不過由於最近的我將血拼地點轉至不用出門也可以花錢但價格卻相對合理的網拍,所以對於這些動輒上千元的小小嬰兒服真的是不太下得了手哩!左挑右選地好不容易幫Angus挑了10套夏天的新裝交差,Sanrio媽顯然還不太滿意,一直對我唸個不停,如果不是我在旁不斷阻止,我想老媽帶回來的衣服應該會比10套多上一倍以上吧!

我可愛的Angus你真是超級幸福,有個這麼疼愛你的外公和外婆,總是用盡最大的心力照顧你,買最好的東西給你,長大以後,你可得要好好孝順愛你的外公外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