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Angus的紙尿褲都是Cavalier在連鎖藥局購買的,上星期五剛好紙尿褲快用完了,我便就近在家裡附近的福利中心選購。除了出生時用了幾包幫寶適(Pampers)之外,Angus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妙而舒(Merries)寶寶,之前一直聽很多人說過好奇(Huggies)的紙尿褲不錯,所以我這個好奇的媽咪就決定買包回來試試看。而上星期六到COSTCO逛逛時,又剛好看到好奇的紙尿褲,於是二話不說地又扛了一箱回來。

這幾天用了在福利中心購買的好奇紙尿褲之後,老實說感覺上並不太好用,除了偶爾會漏尿之外(有可能是我技術不好的問題啦!),我還覺得M號的尺寸怎麼看就是怎麼小,包在Angus的小屁屁上,腰圍幾乎是不太能夠圍得住,害我一直後悔一時衝動在COSTCO買了那一箱的好奇牌紙尿褲。

不過,就在我把福利中心那包30片裝的紙尿褲用完,換用COSTCO買的50片裝的紙尿褲後,竟然發現漏尿的情況已經不復見了,更神奇的是,腰圍的部份也是緊度適中,沒有之前圍不住的情況發生。以前就聽朋友說過,同品牌的東西會因為通路的不同,品質也會有所差異,難不成福利中心所賣的商品和其他通路比較起來真的比較差?真不知道這次的事件是單純的心理作用?還是純屬誤會一場?總之,好奇牌的紙尿褲目前用來還算好用,吸收力不錯,大小也還算適中,儘管腰部貼片的部份不如妙而舒的細緻,不過算是繼妙而舒之後,一個可以考慮的品牌。只是,如果要在福利中心購買的話,那我看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