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才剛當過一日主廚的Cavalier很有誠意的表示要在家親手烹調美味的母親節晚餐來慰勞新手媽咪的辛勞。姑且不論這位大廚的廚藝如何,也不管這位主廚所指的大餐其實就是一塊香煎牛排而已,光是這樣的心意就足以讓人感動得熱淚盈眶了呀。呵~就說女人是全天下最好哄騙的人吧!^^儘管母親節可是當媽咪的我可以光明正大放大假的日子,不過為了這自家料理的愛心晚餐,二廚的帽子還是乖乖戴上,趕緊負責起採買食材和烹煮其他餐點的工作囉!


依照慣例還是由二廚先在廚房把煎牛排之外的所有工作給順利完成後,接下來便把時間交給原本已經有些發懶而想耍賴的Cavalier大廚。至於是什麼原因讓發懶的人突然轉變心意呢?據說是擔心老婆我在blog上亂寫一通而壞了他一世英明,所以決心力求表現一番。呵呵~原來寫blog也有這樣的附加功用,真是讚呀!

新手爸媽和兩歲娃兒一起在廚房小忙了一陣子之後,自家的母親節晚餐總算是熱鬧登場。今天我們特別選用親愛的老媽送給我們的餐盤盛裝所有的餐點,在這樣帶有特殊意義的日子,用這套餐盤來品嚐母親節晚餐讓人覺得格外幸福與溫馨。至於今晚相伴的精油蠟燭,則是結婚當日送給至親好友的伴手小禮,無論是粉紅玫瑰、淡黃茉莉還是紫色薰衣草依舊維持著自然淡雅的香氣,雖然今晚不是慶祝結婚紀念日,不過在這樣的日子應該還值得拿出來回憶一下婚禮時的感動與浪漫吧!


今晚的母親節晚餐就在帶點慌亂、有點小失控的情況下完成了蘑菇濃湯、鮮菇蔬菜蕃茄義大利麵和香煎美國無骨牛小排。而母親節晚餐就在Angus用著超稚嫩童音獻唱一首自創曲「I love you, Mommy」和熱情的擁抱中揭開序幕。雖然用餐氣氛與餐點的美味度無法與專業餐廳相比擬,不過對我們來說,一家三口能夠一起享受著這充滿愛與感謝的餐點應該算是一件再幸福也不過的事情了。新手媽咪的母親節真的讓人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