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飯時,因為Angus不肯乖乖坐在餐椅上陪爸爸媽媽吃飯,所以爸爸和媽咪只能輪流陪著Angus在和室房裡玩耍。媽咪先吃飯,吃完後接手繼續陪Angus在和室玩,好讓爸爸可以專心吃飯。媽咪順手把球池裡面的球拿出來給Angus玩,Angus玩著玩著不小心讓球給滾到了大型沙皮狗布偶的旁邊,Angus一開始還很迅速地往球的方向爬去,準備去把球給撿回來。只是爬到了一半,居然就停了下來,然後遲疑了一下決定放棄撿球行動,開始往回爬到媽咪身邊。

媽咪看到這個情況就故意問Angus:「咦?球呢?Angus要不要去把球給撿回來呀?」。Angus聽到媽咪的話後,連忙又爬過去準備去把球給撿回來,可是同樣的,爬了幾步看了沙皮狗布偶一眼後又停了下來,遲疑了一會兒決定還是回頭,於是這個小小孩又爬回到媽咪身邊。媽咪再度問Angus:「球呢?怎麼不見啦?」Angus這回拉著媽咪的手,指向球的方向,意思是要媽咪去幫他撿。於是媽咪又對著Angus說:「那媽咪陪你一起去撿回來,好不好呀?」,然後這才順利地把球給撿回來,球拿到手的同時,媽咪帶著Angus摸了摸沙皮狗布偶的身體,這小子帶著有點害怕的神情,只是敷衍性地摸了兩下就準備打到回府,再也不想看沙皮狗一眼。

Angus害怕沙皮狗這檔事媽咪看了實在是覺得有趣,於是連忙告訴爸爸Angus這小子怕狗玩偶的事。結果,爸爸有點失望,因為下午去大賣場閒逛的時候,愛狗的爸爸還提到說等新家完成後,打算買個大型狗玩偶放在Angus的遊戲室陪Angus玩的呢!沒想到,我們家這個小可愛不怕鄰居家的米格魯也不怕表舅舅家的臘腸狗,居然害怕一隻連動都不會動的沙皮狗玩偶,真的是太出乎我們意料了呢!

出人意料的還不只如此呢!由於Angus平常就喜歡拿著「哆啦A夢」磁鐵在冰箱亂貼一通,看到最近肯德基火紅的「哆啦A夢」百變樂團廣告也會興奮地喊著:「阿夢!」,於是媽咪便順手拿了一隻大型「哆啦A夢」布偶準備安撫一下剛才有點小害怕的Angus。只是,沒想到,平常親暱地喊著「阿夢」的Angus,看到這隻塊頭比他還高大的「阿夢」,竟然一下子有點無法接受,只是敷衍地摸了「阿夢」兩三下,然後又隨口叫了「阿夢」兩三聲,就決定要媽咪抱抱離開和室房。離開時,還連忙跟這兩隻不太得人緣的玩偶猛揮手道「bye bye」哩。如果Angus會講話的話,媽咪覺得他心裡的OS一定是:「再見!再見!最好永遠都不要見啦!」。呵呵!原來我們家Angus也有膽小害怕的時候。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