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Angus對大型車就十分偏愛,尤其是垃圾車更是情有獨鍾,每天下午和晚上只要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聲響起,無論自己身處何方都會用手指著外面要媽咪帶著他去看垃圾車。而這個每天兩次的「倒垃圾時間」也成了Angus跟左鄰右舍打招呼聯絡感情的最佳時機。嘴甜又多禮的Angus總是會對著趕著倒垃圾的街坊鄰居們熱情地打招呼,不管是阿姨、阿伯、阿婆或是阿ㄐㄧˋ(姊姊),Angus總是會用最熱情的聲音一一呼喊著,也因為這樣,街坊鄰居也練就出一身邊跑步邊回應Angus的好本領。

而就在垃圾車停靠在隔壁巷口等候大夥倒垃圾的同時,Angus便會開始興奮地對著不遠處的垃圾車揮揮手,這小手一揮可是誠意十足,通常要等到垃圾車經過家門口而且漸漸駛遠了這可愛小手才會放下來。這小子邊揮手嘴巴還會邊熱切地喊著:「阿伯!阿伯!bye bye!」。開垃圾車的阿伯每天看著我們家這位忠實觀眾大概也已經相當熟識了,每次垃圾車經過我們家門口時,阿伯總會刻意地放慢速度,然後搖下車窗對著Angus微笑然後揮手再見,讓Angus也感受到垃圾車阿伯對他的善意回應。而這樣溫馨的互動,讓在一旁的鄰居們看了都覺得十分有趣,也讓每天倒垃圾的例行公事頓時變得溫馨有趣許多。看來,小小孩的魅力還是挺厲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