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餵Angus喝奶時,媽咪大概是肚子餓,肚子一直不斷地咕嚕咕嚕叫,原本媽咪不以為意,想說大概叫個幾聲就會停了,沒想到這咕嚕咕嚕的叫聲居然越來越大而且持續多時,讓媽咪聽著聽著忍不住笑了起來,這一笑讓原本專心喝著媽咪ㄋㄟㄋㄟ的Angus也跟著咯咯咯地大笑了起來。

隨著媽咪的笑聲,Angus也跟著越笑越誇張,讓媽咪覺得這個耍寶的小子沒事跟著胡亂大笑一通做什麼呀。於是媽咪便隨口問Angus:「你在笑什麼啊?笑得這麼開心!」。沒想到Angus邊笑邊摸著媽咪的肚皮,嘴巴還不斷地說著:「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哇!這可真是嚇媽咪一大跳耶。原來Angus不是跟著胡亂大笑,而是真的抓到笑點,和媽咪一起笑開懷的呢!看來,以後講笑話看到這小子也跟著笑得花枝亂顫時,可不要以為他聽不懂呢!呵呵!這真是太有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