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看完耳鼻喉科後,情況稍有好轉,讓爸爸和媽咪都覺得應該可以鬆一口氣才是。但是到了夜裡Angus卻是只要一用力咳嗽就是一次狂吐,一個夜裡至少來個兩、三次,讓爸爸和媽咪不僅疲憊不堪,心裡更是擔心不已。而原本已經恢復正常的體溫,又莫名的升高了起來,半夜餵藥的難度依舊很高,常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餵好的藥,沒幾分鐘的光景又被Angus因為反抗而吐了出來,讓爸爸和媽咪實在是既無奈又無力呀!

到了早上,Angus的發燒症狀稍有好轉後,沒想到卻開始出現水瀉狀況。雖然這種種的症狀都讓人擔心不已,但是Angus卻依舊生龍活虎的,除了胃口不佳,愛黏媽咪外,似乎看不出來這小子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調皮搗蛋還是樣樣都不少。既然這小子看起來的狀況不錯,爸爸和媽咪也覺得好像沒必要關在家裡閉關休養,於是一家三口又跟著阿公、阿嬤一起去逛夢時代。看來夢時代應該會成為以後我們家假日閒晃的好去處才是。

在夢時代喝完下午茶,小逛了一會兒後,為了不讓Angus太過疲累,我們便先行打道回府,決定讓Angus稍作休息。晚上Angus的狀況似乎大有改善,除了咳嗽流鼻涕的症狀依舊,水瀉的狀況未見改善外,體溫倒是一直維持正常,這倒是讓我們小小鬆了一口氣。只是,Angus的發燒和嘔吐症狀經常都發生在半夜,爸爸和媽咪還是不敢掉以輕心。真希望這個夜裡,Angus可以停止帶給爸爸和媽咪震撼教育,讓爸爸和媽咪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