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可愛的DORA,另一個讓Angus著迷的是巴布(Bob the Builder),大概是小男生的關係,Angus對於各式各樣的工程車真是喜愛極了,每次看到水泥車,吊車或是砂石車都會興奮無比,而且百看不厭呢!有次無意間看到了巴布的工程車隊,裡面正好有許多的工程車,讓Angus第一眼便愛上了他們,每天都要嚷著要看巴布呢!

有了巴布之後,DORA的影響力似乎變小許多,現在Angus每天都得看上幾次巴布的dvd,還好巴布的內容媽咪覺得還滿有教育意義的,於是也樂於陪著Angus一起看。看了幾次後,現在Angus沒事還會問著媽咪:「我們行不行?」,然後自己回答著:「絕對沒問題!」,這對媽咪來說真的是新奇又可愛的體驗呀!

除了巴布之外,Angus最近還迷上了恐龍,對於各種恐龍都十分感到興趣,剛好媽咪又買了一組ALEX的恐龍洗澡玩具給Angus,於是Angus常會隨手抓起一隻恐龍問媽咪:「這是甚麼龍?」,讓向來對恐龍沒甚麼研究的媽咪還真是傷透腦筋呀!面對這個小小孩的問題,媽咪只能跟著Angus一起翻閱恐龍小百科,為這個好奇寶寶解答疑惑了。雖然目前為止,媽咪對於恐龍還是興趣缺缺,不過媽咪還是得要承認因為Angus的好奇和求知慾,媽咪也跟著學習到很多過去從來沒有接觸的領域和知識,這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與成長吧!接下來,Angus還會帶給媽咪甚麼驚喜呢?媽咪會隨時準備接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