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媽咪因為感冒無法帶Angus去上課,讓對體能課充滿期待的Angus失望了好久。這個星期媽咪總算可以重出江湖,陪著Angus到處上課了。


律動時間一開始,Angus就找到了新夥伴,Angus好喜歡這個小朋友,兩個人玩得開心極了。


律動時間結束要回到座位上時,發現少了一把椅子,超人老師就請Angus跟著他一起坐板凳,這小子倒是很阿莎力的答應了。這小子坐在小板凳上不改愛搞笑的本性,和超人老師一搭一唱,逗得小朋友笑呵呵的。


這次的體能活動是之前上過的釣魚。第一關是站在板凳上釣魚,這小子表現得還不錯。不管媽咪把魚怎麼擺,這小子就是會努力想辦法把魚釣上來。


超人老師接著圍了一個魚池,要小朋友圍在魚池旁釣魚。Angus的釣魚技術還不錯,也很有耐性,無論於怎麼難釣,還是會乖乖站在池邊釣魚,真的很不簡單喔!


接著超人老師要小朋友站在板凳上釣魚,這個難度比較高,Angus還因為忙著釣魚跌了一跤。不過這小子就算是跌跤了,還賣力地搶著釣魚,真的很盡職。


最後超人老師還要小朋友把板凳當作雨鞋,要小朋友穿著"雨鞋"釣魚。因為模樣實在奇怪,Angus邊釣魚還邊碎念著:「為什麼超人老師要這麼搞笑呀?」。


這次的課程對Angus來說算是一種複習,雖然活動類似,這小子依舊玩得開心。而透過這次的活動也讓媽咪發現Angus的轉變,真的是有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