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是我這個不良主婦不下廚的好藉口。中午時分,帶著Angus來到了位於青年路上的咖啡鳥,準備好好享受悠閒的午餐時光。

DSC04950.JPG  

 

咖啡鳥有著非常低調的外觀,退縮的店面,外加小巧的招牌,如果不特別留意,真的很容易錯過。店內的裝潢簡單自然,木製的大桌,溫暖的燈光和豐富的藝文資訊,讓小小的咖啡館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DSC04946.JPG  

DSC04909.JPG  

DSC04907.JPG  

  

非假日的中午,店內的客人並不多,大家各據一方,互不干擾。在輕柔音樂聲的陪伴下,整個人的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感覺真好。店內提供早午餐和三明治等輕食,供應的時段各有不同,不過倒也不影響我們的選擇。

磨菇濃湯。
濃湯的配料豐富,不知道是不是磨菇沒有炒透的關係,雖然磨菇給得很大方,不過卻嚐不到磨菇的香氣和獨特的風味,真的有點可惜。

DSC04912.JPG  

DSC04917.JPG  

 

厚煎杏鮑菇佐巴沙米可酒醋汁。
好豐盛的一道餐點,煎得微焦的杏鮑菇淋上些許的巴沙米可酒醋,清甜中帶著些許的酸味,滋味相當迷人。一旁搭配有新鮮生菜、口感鬆軟的香甜地瓜、金黃色的溏心蛋和帶著嚼勁的雜糧麵包,真的好健康養生喔。

DSC04930.JPG    

DSC04932.JPG  

DSC04924.JPG  

 

鮪魚起司蛋捲。
咖啡鳥蛋捲有好幾種口味,Angus猶豫了好久,才選定這款。鮪魚起司蛋捲煎得比較熟一點,一切開雖然看不到蛋汁流出的畫面,不過豐富的配料還是讓Angus相當驚喜。除了份量很夠的蛋捲外,還附了田園沙拉和烤得香酥的麵包,一整份吃下來相當有飽足感。

DSC04935.JPG  

DSC04936.JPG  

DSC04939.JPG  

 

水果冰淇淋。
很特別的附餐甜點,愛吃冰淇淋的Angus不一會兒工夫就把冰淇淋全部吃光。至於水果就通通留給我囉!

DSC04942.JPG  

DSC04944.JPG  

 

附餐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熱拿鐵咖啡和鮮奶紅茶。很喜歡這裡的拿鐵咖啡,味道香濃順口,真不愧是專業的咖啡館呢。鮮奶紅茶其實也滿好喝的,可惜Angus這小子愛伯爵紅茶勝過一切,直說這紅茶少了一種特殊的味道和香氣。

DSC04914.JPG  

DSC04916.JPG  

 

真的很喜歡咖啡鳥所營造出的氣氛,恬適中帶點慵懶的氣息,讓人覺得好舒服。店內所提供的餐點雖然談不上特別精緻,不過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Angus對於這次的咖啡鳥的初體驗,似乎也很滿意。回家的路上,這小子就和我約定好,找個時間一定要帶爸爸來試試看。

 

 

*餐廳資訊*
【店名】:咖啡鳥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電話】:07-2272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