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體能課老師教小朋友新的律動歌曲和動作。新的律動歌曲叫做"wash wash",Angus好喜歡這首輕快的歌曲,全程都很賣力地跟著超人老師做動作,認真的Angus看起來果真特別可愛啊!



結束了律動時間,超人老師拿出墊子來,讓小朋友一度以為又要練習上回的走路活動呢。一開始,超人老師的確是要小朋友回顧一下上次練習過的各種走路方式,接著便要小朋友練習小老鼠在地上爬行的動作。搶著要示範的Angus賣力地爬著,不過動作不夠快速,被超人老師的大棒子打到了好幾回呢!


練習完小老鼠爬行後,接著換成了大老虎。老虎走路威風凜凜,屁股得要翹高高才行。翹高屁股走路不怎麼輕鬆,小朋友來回繞了幾圈,又開始變回小老鼠了。


練習完爬行動作後,超人老師拿出兩串長長的隧道當山洞,要小朋友學小老鼠鑽洞。Angus好愛這樣的活動,在洞裡賣力地爬呀爬,爬得滿頭大汗。


接著超人老師要學小老鼠抱著大熱狗鑽洞。一邊鑽洞還得要保護著自己的大熱狗的確有點辛苦,不過這對小朋友來說倒是有趣極了的活動呢!


抱完大熱狗後,接著要帶著超大丸子鑽山洞。圓圓的球不好控制,超人老師提醒著,先把球往前滾,自己再趕緊往前爬,得要認真顧好自己的球。圓球比長棒更難控制,不小心球就會滾出洞口,讓小朋友忙著到處撿球。


最後,超人老師把兩列隧道接在一起,要小朋友練習鑽過長長的山洞。鑽山洞對小朋友來說並不難,不過因為在山洞的時間比較長,Angus在裡面擠呀擠的,不小心就踢到了可愛的霏霏了。


霏霏嘟著小嘴,隔空對媽咪喊著"Angus媽咪,Angus今天很不乖,都一直踢我喔!",生氣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一開始Angus因為自己不是故意的而執意不肯道歉,媽咪好說歹說了好一陣子這小子總算願意道歉。兩個小朋友很有禮貌地相互回應著,感覺真是棒極了。媽咪也順便機會教育一番,希望這小子有聽進去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