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10天的北海道之旅,加上在東京轉機停留時所住宿的飯店在內,我們一共住了6間飯店。除了札幌地區因為是搭配日亞航機+酒3天2夜的套裝行程,所以直接請旅行社代訂外,其他5間飯店都是依著行程上的需要自行訂房的。儘管旅程中因為換了不少飯店,讓不擅長打包行李的我,在pack和unpack之間吃了不少苦頭。不過,這次旅程中所下榻的每一家飯店卻都讓我們留下極為深刻且難忘的印象。如果說,飯店住宿也是旅程中的一部份,那麼我們這次的旅程也因為住宿了許多風格獨具的飯店而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至於這6間飯店會雀屏中選的主要原因,則是因為考量到日本初秋天氣依舊不甚穩定的因素,這對難得出國旅行的我們來說常常是件很苦惱的事情。因此,為了讓我們這次的旅行能把天候不佳所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於是當初在行程規劃時,就決定要在有限的預算下,選擇一些特別的飯店入住,好讓我們在刮風下雨時,坐在飯店房間內看著窗外的風景就可以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或是不用風吹雨淋就可以輕鬆體驗不同的樂趣與風情。本著這樣的想法,這10天9夜的飯店就這麼拍板定案了。

Day 1: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Day 2: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Day 3:ホテルショコラ函館(Hotel CHOCOLAT)
Day 4:ホテルショコラ函館(Hotel CHOCOLAT)
Day 5:絶景の湯宿 洞爺湖畔亭
Day 6:京王プラザホテル札幌(Keio Plaza Hotel Sapporo)
Day 7:ヒルトン小樽(Hilton OTARU)
Day 8:ホテルノイシュロス小樽(Hotel NEUSCHLOSS OTARU)
Day 9:京王プラザホテル札幌(Keio Plaza Hotel Sapp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