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為了重新裝潢Angus的房間,Cavalier當了一整天的油漆工,帶著Angus一起把兒童房的牆壁漆上了美麗的嫩綠色。忙了一整天,累壞了的Cavalier只想吃點輕食好好放鬆一下。突然想起了阪急百貨內新開了一間小王子,小王子的輕食餐點水準還不錯,應該可以滿足Cavalier的需求。



位於阪急百貨二樓的小王子佔地還滿寬敞的,一進門就是烘焙點心區,再往裡頭走才是店內的用餐區域。整間店維持著小王子一貫的簡約明亮風格,感覺相當舒服。打開菜單,晚間時段居然只有義大利麵食和排餐可供選擇,價位也調高了不少。我們喜歡的三明治套餐只在午茶時間供應,真的是晴天霹靂呀。還好,還有單點的沙拉可以選擇,讓Cavalier不至於餓肚子回家。




小王子阪急店大概是剛開幕的關係,服務人員送錯餐點的比例不算低,就連送餐的速度也掌握得不是很好。等候餐點上桌的空檔,偷偷瞄了其他桌的客人,很多都是一個人的主菜快吃完,另一個人的餐點還沒有著落,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可是太過頻繁的出錯,多少還是會讓人覺得不放心呀。



玉米濃湯。
這裡的玉米濃湯看起來稀稀淡淡的,就連調味也偏淡,實在不怎麼吸引人。




麵包。
切片的歐式雜糧麵包越嚼越香,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真不愧是以烘焙起家的小王子呀。




香焗米蘭牛肉燉飯。
這陣子Angus變得很喜歡吃燉飯,這道牛肉燉飯雖然讓我們等得有點久,不過一上桌就完全吸引了Angus這小子的目光。牛肉燉飯以奶油白醬為基底,加入了酸黃瓜、洋蔥、香草和牛肉片等,食材相當豐富。奶香味十足的燉飯味道香濃卻不膩口,搭配上美味的起司絲,美味的程度讓Angus邊吃邊喊著下次還要再點這道喔。不意外的,這小子包辦了一整盤,而我只分到了一小口試味道。




辣味番茄嫩雞義大利麵。
肉質鮮嫩的雞腿肉搭配上帶點微辣口感的番茄紅醬,味道比預期中還要美味。雖然份量並不算太多,不過一個人食用倒是很剛好。





烤雞凱薩沙拉。
原本以為應該最快上桌的沙拉,居然等到了兩份主菜都快吃完了才端上桌來,真的有點誇張耶。小王子的凱薩醬鯷魚味比較重,搭配上新鮮生菜和鮮嫩的烤雞肉,味道倒是十分出色。只是小王子的餐點幾乎都用淺盤盛裝,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除了取食比較不便外,份量也真的是小巧啊。





義式摩卡。
微苦的咖啡搭配上香濃的巧克力和牛奶,喝起來十分順口。



熱帶水果茶。
冰的熱帶水果茶酸中帶甜,味道也還不錯。



很喜歡小王子簡單清爽的用餐環境,讓人有種居家的溫馨舒適感。這次初次嘗試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味道都比預期中還要出色許多。至於送餐速度緩慢與送錯餐點的失誤,希望只是新手上路的過渡期,期待下次造訪時,一切都能步上軌道。


*餐廳資訊*
【店名】:小王子阪急店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2F(阪急百貨2F)
【電話】:07-822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